close


我笑我精彩




花若盛開蝴蝶自然來





笑出美麗人生




我笑我精彩 快樂時時在

顛倒人生夢  放下心就開





蘿蔔笑長帶頭報名內湖踩街活動




 我笑我精彩  笑門時開


 花一般燦爛  蝴蝶自然來






ㄙㄚˇㄨ ㄌㄚ˙ 做錯了被許笑長出來表演




我笑我精彩 福氣迎


天天勤練笑 情緒自然High





甘蔗林和黑貓姊兩位新的正副笑長都很棒




 我笑我精彩 大笑成常態


  時張口笑 池開月自來






晶華幫教授老公擦愛笑面霜




        前些日,看到一篇網路文章,標題是<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說有甲乙兩個喜愛蝴蝶的人,其中一人用網子去補捉,追得滿身大汗幾次摔跤跌倒,最後補捉到的蝴蝶,因在網中掙扎而斷羽折翅粉黛盡失,此之謂<追求>


         另一位喜愛蝴蝶的人,則去買了幾盆花來放在陽台上,然後悠閒的坐在一旁品茗喝茶,欣賞被花兒吸引過來採蜜而翩翩起舞的蝴蝶,此之謂 < 吸引 >





已經改名為黑貓姊的怡雯請大家吃桂圓





黃貴帥醫生和大陸的張立新老師以及許明焱笑長快樂的擁抱在一起





這一對孝順的兄妹陪母親在愛笑園地裡度過了生命中最後一段樂時光





笑花和員外夫人笑得好開心



          <追求>是從自我角度出發考慮,完全忽視宇宙萬物間的內在自然規律,所以常常會事與願違。< 吸引 >則是從完善自我、奉獻自己本身開始做起,並以順應天理投其所好的方式來因應,因此結果往往是皆大歡喜。


           前一個是有勇無謀的猛張飛,後一個則是足智多謀的諸葛亮,前者疲於奔命卻徒勞不見其功;後者則四兩撥千斤,稍稍動點腦筋就讓事情圓滿落幕。





九十三歲的阿嬤  一大早已經在前面氣功班運動了一個小時 因此沒力氣再跟我們繼續玩下去了 但每天經

過她都會給我們加油Amy給她一個親愛的擁抱


           讀完這篇文章,引發我胡謅出一段鼓勵正向人生的<數來寶>,並用部落格的板名< 池開月自來 > 做為四句聯所串成<數來寶>的最後收尾,在此願與大家分享,也相信只要您肯用<腹式大笑>當做<運動功法>來段練身體的話,健康!幸福快樂 好運也將會源源不絕緊追不捨的被您吸引而來呀





黃貴帥醫生帶大家high到最高點







今天假日班蘿蔔當值班笑長 甘蔗林許笑長和燁笑長今天只笑友









您笑不笑?您來不來?





您笑不笑?您來不來?




您笑~不~笑 您來~ 不 ~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