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八笑士齊聚愛笑亭






快到愛笑亭時 發現蘿蔔緊跟在身後 而前方小QQ也正好繞完一圈回來


早上剛進公園大門不久,就被迎面而來的小QQ叫住,並笑問我怎麼這麼早就來了?原來<笑園>裡沒半個人,她準備先繞湖一圈再說,我則一機在手隨拍隨樂,即便今日因颱風天沒人來而笑不成,我依然快樂似神仙!一路拍欒花、拍落葉、拍木本紫微掛得滿樹都是的果子、拍碎花棋盤腳被打落一地的落花、拍平日高高在上的竹子竟然謙虛的彎下腰來親吻大地…….







七點三十五分 遠遠看到小紅帽走過來





延續好傳統做笑長的要先掃地  但小QQ說她只是要運動而已





七點四十一分西施也來了





七點四十三分 另一位男笑友出現 亭中的老太太則是走不動了來休息





做完暖身運動後蘿蔔很誠實的說 今天我不想帶我只想玩 我們請小QQ來帶大家玩遊戲吧




呱 ~呱~ 呱 呱 呱 ~ 醜小鴨 ~醜小鴨~





八點二十九分Amy姍姍來遲





忽然蘿蔔說他要撥個電話給許笑長 Amy也拿起手機來撥號





打通了許笑長傳來熟悉的笑聲





大家一致邀請許笑長著文旦馬上趕過來 但許笑長以時間已經很晚 要我們可以先行結束了





小QQ和Amy不死心的繼續力邀 說我們會等他到十二.....






九點零二分許笑長冒雨懷抱大堆文旦和月餅前來和我們相會





敵不過笑友的纏功 許笑長帶點心給大家墊肚子





大家唱歡迎歌 唱得許笑長心花怒放 被需要的感覺真好呀





許笑長帶文旦卻不帶水果刀來 大家都得學<徒手剝文旦>的功夫





除了文旦  許笑長還帶來各種不同口味的月餅請大家品嚐





許笑長要蘿蔔打手機給他 原來他是要現一下<用自己笑聲做電話答鈴>的效果





感謝宇宙天地





感謝





感謝自己





感謝許笑長





明明都結束了大家還不想走 小QQ又找出一首燁笑長編的歌帶大家唱  歌詞正如現在的情境





忘了他們又在笑甚麼





笑夠了 吃飽了 喝足了 回家拜拜囉

今天<碧湖愛笑俱樂部> 是全碧湖公園裡唯一無休且正常運作的活動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