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拍張大家都OK滿意的照片




有時候還真是挺難的啊!





總笑長免驚 不過是拍張照片而已 別怕 別怕





回過神來的總笑長配合度極高的立刻送上一張笑臉 嘴裡含著荔枝眼睛斜飄到總笑長如此神速變化的黃貴


帥醫生 也有些忍不住的偷笑





看我如此認真的拍照 帥醫生給我一個讚 此時黃耀發準備起身離去





剛好蘿蔔走來 便拉他一起拍張 這時帥醫生正低頭荔枝核 許笑長OK 總笑長正在大口嚼嘴裡的食物


寶合一副遊天外的模樣 是在想老婆嗎





終於總笑長笑得像個開心彌勒了 善良的帥醫生配合演出的跟我揮揮手(但表情有點無奈) 寶合也 OK  偏偏


許笑長又在此時別過頭去





好不容易四位都面向我的一字排開  帥醫生和蘿蔔還雙手豎起大拇指   卡擦 卡擦 趕緊按下快門 總笑長這張


卻照得像是星雲法師呢




        拜科技之賜,通常固定拍一朵花、一個人 一件靜物時,你只要關注在構圖取景,光線的明暗上即可。因為其他事情交給聰明的傻瓜便能辦妥。但是當你要拍數個人、一群人、或二十人以上的團體照時,希望能一次到位的拍出每個人都稱心滿意的照片,那可就得要靠點運氣才行了!像昨天<逸仙愛笑俱樂部>的週年慶時,我想給排排坐的總笑長及其他三位笑長合拍一張,儘管按了七八次,但晚上整理照片時卻發現:實在很難挑出一張令每個人都OK點頭的照片,以上有圖為證!如果是您的話會挑選哪張來用呢 ?


不好意思 ,為了拍張滿意的照片常常要讓大家忍受我的折磨謝謝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