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兩歲了



        今天是我生日,我兩歲了!爸爸媽媽、外公外婆,姨婆、小表姐,還有太奶奶跟奶奶都一起到<銀翼餐廳>幫我過生日。爺爺因為要到河南開甚麼「名俗大會」,所以沒法子趕回來陪我,荳荳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但還有其他這麼多人在也就沒關係啦!



       聽媽媽說,有六十多年歷史的餐廳老闆都已經八十多歲了,可能跟太奶奶差不多老吧在這裡吃飯的,也都是一大堆白頭髮的老爺爺和老奶奶他們很多都是從年輕就一直吃到現在呢!難怪餐廳會幫客人準備了電扶梯,讓走不動的爺爺奶奶們,可以坐在椅子上就能到二樓來吃飯。

 



       媽媽說<銀翼餐廳>是政商名流最愛來的地方<政商名流>是甚麼東東我不知道,大概是很厲害的人吧!因為聽說以前連老總統和老總統的兒子都來這裡吃飯,還有愛畫畫的長鬍子爺爺也愛到這裡和朋友喝酒聊天媽媽說它原來是「空軍軍官俱樂部」的餐廳,後來變成民營的才叫做「銀翼餐廳」。還聽說它得過什麼~什麼<亞洲頂級美食評鑑>台灣區的第二名呢!反正這些都是大人們的事跟我無關,我只管它好不好吃就行了!現在可以跟大人一樣的東西只要媽媽用剪刀剪成小塊小塊的餵我,我就可以咬爛後吞下肚子裡去

       我會數數兒了奶奶給我一個大紅包我想看看裡面一共有幾張錢媽媽說這些都是要存起來給我將來唸書用的

 

太奶奶也給我一個紅包  我趕快伸手去拿

 

 
太奶奶居然也補給媽媽一個紅包  因為媽媽前幾天過生日 媽媽直說賺到了 賺到了

 

姨婆給外公外婆添菜



我的麵麵還太燙要等一下才能吃那我就先跟爸爸玩<裝可愛>







      這個翻白眼的瞪人樣子可把奶奶給嚇壞了!直怪爸爸好不教幹嘛教我這個?爸爸不承認是他教的,還說是我自己發明的!可能嗎?我那有那麼厲害呀!明明每次我不聽話或亂發脾氣時,爸爸就會斜眼睛瞪我,他都忘了我是他的一面鏡子啊!奶奶!你要不要好好去管爸爸一下呢?不然就叫媽媽去管他好了!




肚子餓了飯飯還沒有涼,我就假裝自己餵飯飯吧!嗯~~真好吃整碗都被我吃光光了!




       看來我很有演戲的天份呢!明明碗裡空空的什麼也沒有,我卻可以假裝吃得這麼香!



        這是我跟爸爸在家裡常玩的遊戲,用兩根湯匙矇住眼睛,我就變成蜘蛛人啦!爸爸幫我弄一次,我自己弄一次,我再幫媽媽弄一次,我們三個人都變成超人了!


爸爸你的手機借我一下好不好



裡面有好多我的照片唷

 

   今天我是蓋章妹 我跟每一個人都蓋章 我跟奶奶蓋爸爸媽媽蓋 還跟小表姊蓋



也跟太奶奶蓋後來連餐廳的經理都蓋了 

       剛剛吃飯時忘了大家一起照張像,現在外公、姨婆和小表姐已經坐車走了,只好我們剩下的人一起照囉!

 



       奶奶呀!您一直叫我笑,可是我都看不到妳的臉只看到相機,您我要怎麼笑啊?奇怪ㄝ我又不是林志玲!



        現在是紅燈不能過馬路,我就趁機跟爸爸跳舞吧!我最喜歡繞著爸爸跳了,好好玩啊!真希望天天都過生日,天天都放假!這樣爸爸媽媽就可以陪我玩一整天而不用去上班了,這就是荳荳我今天最大最大的心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