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皇帝大


~ 2012年愛笑協會理監事大會現場 ~







花蓮上來的蘋果(右一)本來要自拍  香花看她又擺POS又要拍照那麼辛苦 便自告奮勇的幫我們三人合照一

張 左是高雄來的馬珮宸  看我左擁右抱好不開懷啊





吃飯皇帝大  肚子餓了先吃飯  吃完飯才有精神開會

大船進港  六種不同的生魚片上桌好過癮哦





是甚麼這麼好笑 這您就得自己去問總笑長啦



      上篇部落格做得我好辛苦,圖片太多是原因之一,可能是分割畫面自動縮圖的長寬尺寸,比我往常縮圖的尺寸大了三百,因此即便跟往常的張數相當,卻依然超出總容許量太多,以致好不容易貼完照片上傳時,要不就是圖片打不開;要不就是後面的兩段文字和圖片,竟然人間蒸發的消失不見了。以為電腦又彈性疲乏的在耍脾氣鬧情緒,想用行動消極抵抗我!因此按耐著性子,一遍又一遍的重新再貼再傳,希望它終能被我的至誠所打動!(不是說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嗎?)但我一共重新上傳了四五次,就是沒法成功!





蘋果的另一半石頭沒來  吃飯時蘋果特別要求石頭在手機裏大笑三聲向大家問好

吃吃喝喝間蘋果可是忙得很呢 一會自拍一會手機上傳 分秒必爭的忙個沒停


       堅持當晚(當早?)一定要PO出去的原因是:已經拖了好幾天了只剩下臨門一腳,若不一氣呵成的趕快了結,等睡完覺的隔日再來重新進入情況的話,一定會耗費更多的時間和精神。因為我已經被剪來剪去不同夾子裡的圖片攪得一個頭有五個大啦


       幾經折騰後猜想是體積過重所導致,便開始積極瘦身,先將所有分割圖片再行縮圖一次,然後重新上傳,接著忍痛刪除幾張可併入下一篇的圖片,讓瘦身能更徹底些。叮咚!終於完整的PO出去囉!只是那天竟然做到天都亮了呢!(快被罵死了)






看賴國耀笑長談得多高興啊





賴國耀笑長原來是氣功老師 一邊吃還一邊指導寶合穴道按摩的位置




茶過三巡 總笑長夫婦轉檯到我們這桌來跟大家邊吃邊聊





(上)總是打扮得美美的美女 緣頭和許笑長(下)總是笑得燦爛開心的ㄚ葉和美女 緣頭





烤雞 烤鴨 叉燒肉 海蜇皮四色拼盤  醉蝦 三鮮咖哩鍋特好吃 另一盤蝦仁花枝炒的好像也是海蜇皮





顏色好漂亮




美女超厲害的 三下兩下就幫大家把醉蝦的殼給剝乾淨了 讓我們省卻不少麻煩 只需張開嘴就有得吃了





汀洲洪友崙笑長和林瓊枝笑友




用糖醃製成的剝皮番茄好好吃  點心是四角冰淇淋 菜太豐盛了湯都喝不下的打包上山





以茶代酒互祝健康快樂





大家隨意 喝完就要開會了





洪友崙笑長積極想將<愛笑瑜伽>引入<芝山生活家>的預防醫學範疇內 但在<愛笑瑜伽>的講師認證上

需要經大會討論出一個具體可行的標準方案來





馬珮宸笑長提出她的意見給大家做參考





許笑長在給蘋果按摩 看蘋果的表情似乎很享受呢  咦 許笑長掖下的那隻手是怎麼回事



這張照片本應放在上一篇的,但因上篇圖片超量,便放在這裡做壓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