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在奶奶家宣示主權






我乖乖吃飯 奶奶送給我一個有電話喂 喂 喂的玩具 還會放音樂 說故事跟問問題 這個玩具是我的唷




    今天是「端午節」,中午爸爸媽媽帶著我和粽子去奶奶家一起過,好高興太奶奶也出院回家了,只有爺爺因為在深圳有一場演講和要接受訪問,必須明天才能回來!在無錫教書的大伯也是學校還沒放假,因此我們只有四個人簡單過了!以前都是奶奶、舅公、姨婆三家人跟太奶奶一起過的,但今年太奶奶生病住院動手術,都不知道要幾時才能出院回家?奶奶又一直在醫院裡陪她,所以根本沒時間去餐廳訂桌呢!最後決定今年各家過各家的,雖然少了很多,但只要能到奶奶家玩,又有爸爸媽媽陪著,我還是玩得好開心哦!


    媽媽帶來醫生伯伯送的國賓飯店做的粽子,有紫米的養生粽;也有一般蝦米、香菇、栗子和肉的油飯粽;還有松子、芝麻、栗子的甜甜粽,反正那些東西都是大人吃的,媽媽說不好消化都不給我吃,所以我還是吃我最愛吃的麵麵跟菜菜就好了。


    奶奶最近累壞了,所以今天過節也是買現成的熟菜自己不做,東忙西忙的,奶奶居然忘了給粽子和我們拍照呀!還好削完水果後,她忽然想起來趕緊去拿相機,其實粽子拍沒拍沒關係!因為奶奶主要鎖定的對象是我荳荳-她的乖孫女啊!不信您看照片就知道囉






我最喜歡打電話了 奶奶真聰明 剛好就送我一個電話玩具 可是玻璃紙包太緊我都打不開 抱著又太重 站著怕踩壞還是跪著好了





跪著有點累 屁股乾脆坐下來





可是腳有點不舒服 再換個姿勢看看





這樣似乎好多了





腳伸開來也不錯





 還可以張得更大ㄝ





這樣把腳伸出去好像比較舒服些 知道嗎 荳荳屁股坐過的東西就是荳荳的了 誰也別想拿





好了 主權宣示完畢我也累壞了 來吃點奶奶切好的水蜜桃吧





這水蜜桃的顏色好漂亮啊 跟荳荳漂亮的衣服一樣呢





只是插了半天也插不起一塊水蜜桃來 還是讓媽媽餵比較快些




 


                                                                                奶奶別拍了 我餵妳一口好好吃的桃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