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荳第一次戴眼鏡





戴上小姑姑特大號的太陽眼鏡 我有沒有跟她一樣漂亮呀






今天太奶奶過八十九大壽我們在<大佳園> 門口一起照張像做紀念  前排左起是姨婆 太奶奶 奶奶 舅婆  後排左起是姨公 舅公 小姑姑 媽媽和我及爸爸







舅公抱著我和太奶奶貼臉臉照一張





沒法趕來參加壽宴的紛紛用電話向太奶奶拜壽





舅公帶了瓶三十年的好酒喝到快見底








    昨天中午我們在內湖<大佳園>跟太奶奶過大壽,他們大人喝酒都不參我,我只好一邊吃飯一邊看書自得其樂囉!後來我發現小姑姑有一個好大好大的眼鏡,比我上次弄斷爸爸的那隻還要大!這是魔術眼鏡嗎?戴上去就暗暗紅紅的,拿下來又亮亮的,這會不會是大人的玩具呢?




        


        




       小姑姑戴起眼鏡來好有趣啊!眼睛都快看不見了,不過她不帶眼鏡時也很漂亮!我想跟小姑姑借來玩一下,不曉得她肯不肯借我?嘿!沒想到小姑姑真大方!看我ㄧ臉羨慕的樣子就二話不說的摘下來給我,都不像爸爸被我折斷過一次後就再也不肯讓荳荳碰他的眼鏡了。


                                                                                                                                                                                     


小姑姑可以借我玩一下嗎 






沒問題




        



這麼大  跟爸爸媽媽的不一樣ㄝ




        



好硬哦  都折不斷




        


           真的很堅固  比爸爸那隻好很多




       其實荳荳我真的很想試戴一下那個大眼鏡來過過癮!小姑姑好聰明她都知道我心裡在想些什麼ㄝ!當她幫我戴上眼鏡時,雖然看不見自己是甚麼怪樣子,可是從滿屋子驚喜讚美的笑聲中,我就知道大家都被我電到了呀!




    



小姑姑  可不可以借我戴一下




       



嘿 嘿  我也要變漂漂了




    現在荳荳又有一個新的願望,不知道能不能夠實現?先偷偷告訴您好了荳子我有一個很有名很有名的三舅公,就是常常在<星光大道>做評審,大家都叫他是亞洲首席國際級巨星造型師彩妝大師鄭健國(他們都叫他Roger老師),下個月( 四月十三號 ) 將會在101大樓一樓的化妝品區,為自創品牌的 citta by Roger 舉行開幕儀式。好像舅婆和小姑姑也一起參與經營的工作,不知道荳荳今天的這款造型,三舅公會給我打幾分?如果那天有需要或櫃檯小姐忙不過來時,我也可以幫忙亮亮相啊?相信我這迷死人的可愛模樣,一定會招引來很多很多的人跑到他專櫃前來<瞎拼>的!




        



再看一次 很有派頭吧




       不過我先得過了我爸爸這一關才行,看來希望有些渺茫,因為我爸爸可是把關把得很緊很嚴呢!沒關係啦!即使這個希望落空,至少我已經內定為年底小姑姑結婚時的花童了!到那時我已經有兩歲半,走起路來一定會比現在走得還要好還要穩因此我就可以像model一樣穿漂亮的篷篷紗裙子走紅地毯了。




        



太奶奶 舅公 舅婆 認得出我是荳荳嗎




        



爸爸 媽媽  猜猜我是誰




       還記得媽媽以前在<蘋果日報>上班時,我也做過媽媽專欄報導的紙上model 呢!不過那時候是平面的,下次我就會自動升級變成走秀model了。各位爺爺、奶奶、叔叔、伯伯、阿姨們您們可得盯著我奶奶的報導啊!不然一不小心就會漏失掉我的精彩鏡頭唷!




        

玩過眼鏡後再玩手機  我會一指神功撥媽媽幫我拍的照片唷




        

臨別依依 再送一個秋波給大家




        

揹上爺爺送我的兔兔背包及乾媽送我的草莓圍兜我要回家了 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