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必留下笑聲


參與「北區乳房醫學會議」帶動笑





左 小精靈   員外夫人(素里) 許笑長   rob(蘿蔔笑長) 怡文




        十月二十二日,由台大醫院「真善美俱樂部」、榮民總醫院「同心緣聯誼會」、國泰醫院「登峰聯誼會」、以及其他乳癌團體所共同舉辦的「北區乳房醫學會」中,我們「碧湖愛笑俱樂部」很榮幸接受邀請帶動三百多人一起同聲歡笑!




會場入口處




各參與單位





        前來參與的社會民眾中,有不少是乳癌病友及家屬親戚。生病的人,平日能保持心情平穩就已經很不容易了!要他們開口大笑,總有些強人所難!但「碧湖愛笑俱樂部」的笑友們,在許明焱笑長的帶領和訓練下早已功力高超!除了拍照的我以外,台上台下連同許笑長在內一共才不過五人,但帶起來的歡笑和開心,卻讓整個會場久久都彌漫著快樂的情緒!









        許笑長一共帶大家玩了六七種遊戲,包括<一見你就笑>、<有緣無緣>、<左揮手右揮手你是我的好朋友>、<醉彌勒>、<拉嘴角的笑>、<三色人講五色話>、<我是真的很不錯>等。果然不論男女、年老或是年輕,都玩得欲罷不能笑個不停!本來許笑長還想帶大家做個調息的收尾動作,但主辦單位顯然還有下一場節目要接續,就在許笑長用口頭做結束時,主辦單位已經三下兩下,便把「愛笑俱樂部」垂掛在講台前的黃色布條給收起來了。真是了不起的俐落和準時啊!彷彿再慢半秒鐘,「國際會議中心」就會罰他們錢似的!













        所以儘管現場民眾依舊情緒沸騰不已,我們也只能在依依不捨中和大家告別啦!現場我們發出的傳單上留有電話和地址,希望有興趣有緣份的朋友,能就近參加各地的愛笑團體,讓我們既能自娛又能娛人,並且做到凡走過必留下笑聲




手腳超快的主辦單位



凡走過必留下笑容




在中庭的佛像前拍一張  rob鶴立雞群





這張是我拍的  因為沒有我



這張還我拍的


這張就是rob拍的啦  因為有我沒有他


這張肯定是許笑長拍的 因為沒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