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愛您

 

太奶奶 媽媽 外婆 奶奶 姨婆 舅婆  祝您們母親節快樂

 

其他的人也要快樂唷

 

嘿 我用我的小胖腿來敲桌子打鼓囉

 

小心哦  別靠太近  我的彈簧腿踢到人是會很痛的唷


 

我在吃磨牙齒的牙餅餅  很好吃哦  奶奶您要不要來一塊

 

        今天是我小荳子打出娘胎以來第一次過「母親節」,當然我要特別感謝最最親愛的媽媽她真的好辛苦也好愛我唷!我能夠從剛出生時的醜小鴨,變成今天粉絲滿天下的小靚女,這真是要歸功於媽媽肯讓我吃她自己做的ㄋㄝㄋㄝ唷!還有,媽媽也准我吃手手,因為她知道如果我口腔期的慾望沒被滿足,將來容易造成身心上的不平衡,所以除了我自己的手手之外,也經常用爸爸的手手來磨我的小虎牙呢

 

別以為我吃手手很髒我跟爸爸可都是有洗過手手的唷

 

高人一等的感覺真好

 


奇怪舅公也愛把手指頭放在嘴巴裡只是他撥出來時會有聲音我怎麼沒有呢

 


 舅公啊 您可不可以教我兩招好讓我回去練習 等端午再見面時給您驗收或跟您比劃比劃如何

 

        中午我們在奶奶家對面的「大家園餐廳」吃飯,奶奶、太奶奶、姨公姨婆、舅公舅婆,還有表姑姑等都到齊了,就是我爺爺沒來,因為他還在大陸寧波慈城忙著為即將到來的「端午節」佈展呢!

 

爸爸您要用烈酒跟我的西瓜水乾杯嗎

 

舅公帶來的三十年好酒讓我也舔一下吧




看我兩條肉多多的白蘿蔔腿就知道我喝了媽媽多少ㄋㄝㄋㄝ

 

        看到沒?我已經換夏裝囉!之前除了洗澡澡換尿布時會露出兩條白蘿蔔腿外,您是沒機會看到的!可是千萬要記得:只能摸不能掐也不能捏,因為我爸爸會心疼的!小聲告訴您:我是我爸爸的心肝寶貝!他迷我迷到常會胡思亂想甚至胡說八道呢!因為他已經開始擔心這麼可愛,將來必定會有一大堆的男生在後面追!這事讓他挺煩惱的,您說我爸爸是不是有點「太超過」了呢?

 

不許講我的壞話唷 我聽得懂的

 

姨公年輕時留學英國他用英國皇家宮廷禮儀把我當作女王般親吻我的手手呢

 


假裝是個小淑女奶奶的笑友們都說我長得好有氣質哦

 

哈哈哈哈剛剛是裝的 怎麼可能我才七個月大呀 淑個甚麼女唷

          總之,我要祝福全天下所有辛苦的媽媽們,天天都快樂!健康!美麗!幸福!尤其是我媽媽,還有我媽媽的媽媽以及我爸爸的媽媽,天天都要像我小荳子一樣的快樂高興哦!

 

好熱鬧好開心呀




爸爸媽媽是我永恆的甜蜜依靠




我要到奶奶家去玩一下 bye 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