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第一號愛笑新聞報導



(轉載總笑長的來函)


|

Dear笑友笑長大家好,祝您新年第一個週末快樂!



     1.
去年我們的「與笑共舞」影片中那一位在世界各國景點跳舞的男主角Mattew Harding麥修哈定先生將於2/22(週二上午抵台)(週四早上離台),主要來愛笑俱樂部與我們共舞,他沒有想在「台北101大樓前」跳,因為週三我9-12在元智大學有課程,所以我無法載去台北,如果沒有人來載他,那可能週三早上就只能參加義民公園的愛笑俱樂部,下午我有時間,如果他願意也和台北笑友見面,再來安排看看,所以現在尚未決定參加哪一場愛笑,最近等他回覆,我會通知大家,屆時請共襄盛舉!



     2.
感謝網路行銷專家周華成老師的協助,將我們「台灣愛笑瑜伽協會」的官方網站轉移到Google的協作平台,不只每年可以省下約2000元的主機租金,還可以和笑長笑友更多的互動,如何利用?將來會另外專文分享。
     3.
這個新網站,我加入了「世界和平進化之路」   腦神經科學   快樂行為科學」  
,您不必出國也可以聽到世界級一流大師的演講(4分鐘--20分鐘)(有中文字幕,但是你要找得到),歡迎多多利用學習。偶爾重複再看一次,你會有更多體會。
     4.
許明焱笑長提議:既然「百善笑為先」而且欣逢建國一百年,那就先製作一個「百笑圖」,請大家拍攝一張美美的燦爛的笑容--正面大頭照,請看附加檔許明焱笑長和Dr.Kataria的示範。名額只有100位,笑容要夠美才能獲選喔!趁這個機會給大家為自己留下一張最美的愛笑照!趕快行動!



    4.
有一位台灣同胞Peggy小姐去年在美國新墨西哥州上了五天的愛笑瑜伽講師課程(就是去年「與笑共舞」影片最後一段Dr.Kataria率領的部份),現在她回來台灣住在大直,也要熱情加入我們的愛笑推廣團隊了!她會選個黃道吉日來和大家正式見面!近日會去參加碧湖和國父紀念館的愛笑俱樂部。



    5.
您如果有寶貴的意見和計畫,請不吝提供,謝謝!

   
以上消息請轉告您的笑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