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




    昨天忙了一整天,一直到晚上近十二點鐘時,才有時間坐到桌前開電腦,沒想到打開部落格一看!差點沒把我嚇出心臟病來!因為原來該是放圖片的地方,全打上「圖片已刪除」的字樣。先還以為只有最近發表的這篇如此,不放心的往前回溯再看,結果越看驚!越看涼!怎麼每篇文章的圖片都被刪除了呢?這是怎麼一回事?是誰幫我刪除的???




    啊!啊!啊!….完了!完了!忽然想起前一日薇薇mail中告訴我說,她最近部落格遭人入侵圖片全不見的情形,發現後當下立刻寫信給yahoo,還好有救回來……。莫非我點開了薇薇的部落格又在「回應」欄內留了言…..因而也一併「中標」被「駭客」入侵的麼?這下可怎麼好?時值半夜三更,又不能隨便打電話問人;又擔心拖太久照片會救不回來……。唉!唉!唉!真是萬箭穿心心亂如麻呀!卻也一點辦法都沒有!因為我連要怎麼跟yahoo聯絡溝通寫信都不會呢!




     最後決定「暫時不想先去睡覺」吧!(反正想也是白想),然後告訴自己「吉人自有天相」,老天爺會垂憐我的!即便要「煩」要「惱」那也是明天以後的事情了!先讓自己睡個飽覺再說!一早醒來八點十分,公園也甭去了!趕緊電話問我的電腦老師,老師正要出門,答應到公司後會幫我查看一下!九點半多老師來電告知已通知yahoo了,要我一日內靜待公司方面的回覆,我也只有忐忑不安的繼續做我年前清洗廚房大掃除的工作。




    中午時分難得見到窗外有陽光,便抱著母親的被子想上樓頂去曬太陽,忽然鈴聲大作,我趕緊丟下被子接電話,老師邊吃飯邊告訴我說:已經好了!照片已經回來了!「真的!怎麼這麼快!等等等等……我去打開來看……」覺得有點不可置信。「哇!照片果然都歸回原位啦!」我忙不迭的再三感謝並好奇的問老師:您在信裡都是怎麼寫的呀?竟然讓他們動作這麼快?




    哈!猜得著我老師使的是什麼絕招嗎?偷偷告訴您,原來老師幫我向yahoo大喊「救命」呢!知道嗎?要學著點!下回您若碰到相同的情形時,也可如法泡製一番,但千萬記得:要多加幾個「驚嘆號」才會更有效哦!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老師應該算是我的救命恩人」了!不!應該說是「救火恩人」才更貼切!因為每次當我拋出SOS的求救信號時,老師都是一馬當先十萬火急的儘速幫我消災解厄減禍的滅火大英雄!感恩哦



笑友說我是不睡覺的夜光鳥   一室俱黑  唯月光和窗外的燈火與我遙遙相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