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荳子拜年


 



小荳子率兔寶寶跟各位長輩們拜年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  平安健康  萬事如意  也祝中華民國萬萬萬萬……..



媽媽說  不行要重來  跟人拜年必須穿戴整齊才可以  所以我就被他們包裝打扮成這樣啦

 

 

 

          各位爺爺奶奶、舅公舅婆、叔叔伯伯、姑姑阿姨、表哥、表姐們新年好!小荳子我早就想跟大家見面了。只怪我奶奶太忙!老是忙得沒時間PO我,今天是小荳子出生後的第一個元旦,而且是中華民國建國第100年的元旦,100年ㄝ!要好久好久喔!這個歷史時刻奶奶要是再不請我出場,下回她來看我時我就不理她了!

 

        奶奶還算有慧根,果然心電感應到我的心思,大概怕我拒絕她當我的頭號粉絲吧?因此拼老命也要在元旦的第一天,幫我做個最新寫真集好面見大家!至於我可不可愛?討不討喜?小荳子我不好意思自己下定論,就請諸位長輩們看完後自己裁量啦!

 

       其實奶奶拖到今天才PO我已經有點嫌她手腳太慢了!她應該昨天晚上就弄好才對。但姑念她早上五點就要起床趕去總統府參加升旗典禮,而且是我們倆個家族裡的唯一代表!小荳子也就不跟她計較啦!尤其我還要特別感謝奶奶的!是她讓我在今天這個重要的歷史時刻,竟然榮登上了總統府右邊的電子銀幕大看板呢!

 

 

 

 

為了建國100年所以我誕生  因此做夢也會笑

 

 

 

        原來奶奶在十月份,偷偷參加了「慶祝建國100年精彩100的創意徵圖活動」,為的就是要讓小荳子能在這舉國歡慶的大日子裡,躍上銀幕跟大家一起慶祝元旦,並且和老帥哥馬英九總統打個照面呀!哈哈哈哈哈哈哈………您去參加升旗典禮了嗎?您有在銀幕上看到健康快樂幸福的小荳子我了嗎?

 

 

 



睡姿撩人的我讓小荳子的爸被迷得昏天糊地的

 


媚力無法擋





老爸為了我  特別換了新相機  好讓他的數位傻瓜更聰明一點

 



您說我幸不幸福  每天吃飽了就睡  睡飽了就吃什麼事都不用做




爸爸我還沒睜開眼睛別亂拍呀

 

 

 


真受不了  老爸跟拍跟定了  連打哈欠他都不肯放過




吃飽喝足換上乾淨的尿布我就開心了



粉嫩粉嫩的  他們都說秀色可餐好想咬我ㄧ口



奶奶連著兩天在公園涼亭裡請她的笑友們吃我雙滿月的阿默蛋糕



看我家教多嚴哪   連睡覺都得跟媽媽敬禮



 

剛滿月時臉上長濕疹有點不好看可是爸媽還是視我為天下第一美女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睡著的時候也這麼愛笑




我覺得這張笑起來的樣子  跟奶奶所參加的愛笑俱樂部T恤上的笑臉好像啊  難不成小荳子天生就是愛笑俱樂部的一員嗎



奶奶說  我已經從剛開始的清秀佳人趙飛燕  變成了現在雍容華貴的楊貴妃了

 


有女萬事足的爸爸  沒事就揪著我望

 

 

爸爸對不起啊  我的作息時間表跟您的不一樣  但我會盡快想法子調整過來  看您老是睡眠不足我也很心疼呢




剛滿月的時候爺爺奶奶過來看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被我嘹喨的哭聲給嚇到




看來我奶奶老神在在絲毫不為所動下回我得跟她較量一下看誰比較會笑了



敬祝大家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兔年好運兔兔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