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愛笑瑜伽協會正式成立大會現場實況報導


(一)


總笑長開幕致詞時 感謝一幫貴人襄助(請參考前幾篇文章)才讓愛笑俱樂部得以遍地開花以及今日能正式召開大會來慶祝協會的成立




      從陳達誠總笑長,自國外引進「愛笑瑜伽」的第一顆「愛笑種子」散播至今,忽忽然已有六年。目前全台灣已經創立了二十四個「愛笑俱樂部」。在總笑長及眾笑長的齊心努力,以及大家的引頸期盼,並匯聚了各方的機巧善緣下,終於眾志成城有了今天協會的正式成立。歡欣鼓舞自是大家心情的最佳寫照!茲把當日大會的現場實況,以照片和文字陳述如後,願您能和我再一次分享這份難得的歡和喜樂!






大會由台大電機博士呂仁園笑長(人猿泰山)演奏世界名曲 小星星 拉開序幕





      為了完成總笑長的託付,他希望每個俱樂部都能將笑友們活動所拍的的照片,製作出一張壁報,並於當日在會場中展出。此舉一方面是讓不會上網的笑友,也能看到自己平日活動的快樂影像,一方面也可讓各俱樂部間彼此交流互動相互了解。




看來到現場加工的不只我一人 連總笑長太太也在做最後的修飾和補正


       想蘭花草打從高中畢業後就沒再做過壁報,沒想到耳順之年居然又重操起舊業來,且是不做則已,一做就玩性大發有如小時候做美勞般的一發不可收拾!其實著手要做的當時心中並沒有定案,只考慮到隔日攜帶的方便性,因此中間部份暫時不能黏貼,只能先貼左右兩邊的照片。


原預留中間黏貼的相片 至現場才發現遺失了好幾張 只有亡羊補牢趕緊再剪


右為大笑俠陳泰淵笑長



        為了要容納更多笑友的身影,我決定打破5×6的長方形格局,用剪刀沿著笑友的身形剪,剛開始時的確好玩,但隨著時間越來越晚,頭越來越昏重(為做部落格已經連熬三個晚上了),半昏迷中勉勉強強的把兩邊黏貼好,看看錶已經快四點鐘了,我的媽呀!真是光陰如箭、時光如梭呢!再不睡白天的活動一定沒法子撐下去,於是趕緊熄燈就寢,至於壁報刊頭上的那幾個大字,就只有等睡過幾個小時後再說了!



這個危險動作要是被我家小孩看到一準又要唸我半天了 因為2008年的1229 我就是為了在家門口刷油漆 下來時忘了自己是站在兩張搭疊的椅子上 結果一腳踏空摔斷了大腿骨 害我在家閉關了半年多




                                  由於現場加工黏貼的照片太多我是吊車尾 在許笑長和笑友們的幫忙下最後一個將壁報掛上牆的



中間101高樓從下往上是將碧湖愛笑俱樂部一週年 兩周年 三周年的慶生照片依序排列而上 頂端我將水蜜桃阿嬤當作是自由女神像 如此高齡還能如此放下的每天和我們一起哈哈大笑 自然是大家的模範和楷模了 左右兩邊是笑友平日活動中的快樂身影





總笑長(中)許笑長(歐巴馬右二)帥醫生(羅密歐右一)茱麗葉(左一)草莓(左二)妥唷塔(左三)一起在壁報前合照




和總笑長及碧湖笑友們一起在大功告成的壁報前留影 看我熬夜得兩眼浮腫都快變成貓熊了



       八點醒來,梳洗過後立刻上陣寫字,先用鉛筆打底稿,再用向許笑長借來的彩色水筆勾出字型,唉呀呀!千沒想到萬沒料到!年紀大了手居然會抖!才不過七個大字,竟然寫得我心驚胆跳一頭大汗!生怕寫砸了讓昨晚的工完全白做了。沒有太多的時間做修整,只求字不要寫錯就好,而且那隻藍色的水筆也被我用到彈盡丸竭、鞠躬盡瘁、壽終正寢了。更重要的是:沒時間啦!九點十五分東西拿拿趕快走人喲!心想許笑長沒看到我,一定認為我今天會給他開天窗呢!?




笑友們觀賞各家的壁報




當日參加大會的碧湖笑友們和許明焱笑長陳泰淵笑長合照留影




大會現場並肩坐在一起的碧湖笑友楊媽媽(左)和紅蘋果葉媽媽(右)





這只是前菜,好戲還在後頭呢!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