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三週年餐聚照片集錦






   今天 的重頭戲八吋大蛋糕,是許笑長每年必定和笑友們分享的專利,聽淑蜜說第一次過週年慶時,她花了三四千圓買香檳酒,後來覺得「啵」的一聲都噴掉實在太浪 費太可惜!因此現在都改買香檳汽水來慶祝。

淑蜜和笑花拿著香檳直接灌 哈 拍照而已 我和小花兒及師尼也舉杯作態留張照片做紀念囉




勸君更進一杯酒  小象妹(左一)小花兒(左二) 傅 先生(中)淑蜜(右一)




左 笑花 小象妹 小花兒 蘭花草 傅先生 傅 太太 淑蜜



乎乾啦  您幾曾看過秀秀如此豪放過 真是太高興啦



     帥醫生因要趕著去醫院接生,因此什麼也沒來得及吃放下手中帶來的蛋糕就先行離去,總笑長也在稍事用過餐點後,又風塵僕僕的趕往國父紀念館去巡視逸仙愛笑俱樂部唉!做頭頭的就是得這麼辛苦唷!

淑蜜幫忙把帥醫生帶來的蛋糕切開 啊自己先嚐一口





    這麼多豐盛的食物,筷子都不知該往哪邊下呢!由於忙著拍照,好些笑友們做的拿手好菜我也沒嚐到,只記得吃到小花兒的黑木耳拌XO醬,嗯、好吃!美齡做了兩道菜,一個是涼拌苦瓜;一個是滷豬腳,聽說滷豬腳好吃得不得了,但我想下筷子時只剩下滷汁了,還好我有吃到苦瓜,清涼可口一點也不苦。



右美玲  秀秀  小花兒  小QQ  前面蹲著的是蘇小妹


     美林之前在士林夜市做生意,由於工作太忙,終於把身體給累出病來,不獨有三高,更造成兩邊腎臟痿縮。但進入「愛笑俱樂部」一個月後再去醫院復診,三高竟然恢復正常!大家都替她高興不已!她豬腳滷得好吃到潘孝子都想去夜市幫忙叫賣呢!美齡的豬腳雖沒吃到,但我有吃到秀秀滷的好爛又好吃的雞腳,稍可平衡一下沒吃到豬腳的遺憾!秀秀弄了一個大拼盤,除雞腳外還滷了豆干和安鶉蛋,下面更用生菜來墊底,真的很功夫唷!天氣熱,我準備的一大鍋紅糖愛玉加仙草倒是十分搶手,敎英文的何瑞元一口氣就喝下了兩三杯!



到兩杯櫻桃沒 就在大拼盤的旁邊


      珠珠實在有心,當天因為有事不能來,前一天特別買了袋櫻桃要我帶去請大家吃,我把櫻桃洗乾淨,分裝在兩個漂亮的大塑膠杯裡,才剛一宣佈這是珠珠的盛情後,不消兩分鐘杯子就見底了,笑友們還真是捧場呢!晶華也十分細緻的切了蘋果和芭樂兩盤水果,其中芭樂那盤中間放了一顆香桔士當作配盤的點綴和裝飾好用心唷!



八十三歲的水蜜桃竟然身手矯健自己彎腰拿食物 唉 她太客氣了 可以請別人幫忙拿呀






大家各取所需 左為林 先生 中是薇薇 右是傅太太 看薇薇吃在嘴裡 望向盤裡 心中盤算著等下筷子要往哪邊夾


     傅太太涼拌了一盒嫩豆干,看似無奇卻非常好吃!笑友張先生人太老實,去年因搞不清楚狀況,不知道要怎麼帶東西,或帶多少量數才夠?才合適?因而沒敢來參加!這回經我們點醒說明後,終於帶了幾盒各自獨立的小蛋糕來請大家享用。要知道這些做老闆的人,從來只曉得在餐廳裡用餐,完全沒玩過像我們這種辦「家家酒」似的吃法,經過這次的親身體驗後,相信他終於毛塞頓開了吧!?



瞧薇薇忙成這樣 對面一頭白髮的是薛媽媽



     茱麗葉和我一樣考慮大家吃東西後會口渴,因此帶來一整箱奶茶笑花和希笑長則是買了整掛漂亮的大香蕉,薇薇圖省事,帶個西瓜帶把刀,現切現吃現了事!小象妹和張先生都是買盒裝的小蛋糕方便大家取拿,潘孝子和媽媽準備了好多各式各樣的餅乾,中間有兩盒非常好吃切片的起司蛋糕,不知是那位笑友買的?另外還有一大包頭好壯壯的白饅頭,聽說是西施貢獻的……



燁笑長像傳道士 隨時不忘說法




左  頂上光的陳達誠總笑長 和林先生相視大笑  右為西施




不過是無聲的笑 燁笑長和草莓竟也能笑得東倒西歪 林先生更是笑功高強



西施笑得眼淚都飆出來了 這隻粗壯的手是誰的 猜猜看 (哈 是希笑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