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盡「


潘孝子老萊子娛親




潘氏母子是碧湖愛笑俱樂部裡最令人稱羨的一對親子拍檔





能夠在母親面前如此開懷笑鬧 足見他們母子關係有多親蜜融洽啊





       接連兩天派出所的員警先生,頻頻到碧湖畔的「愛笑園地」裡來表示關切,日昨更拍照錄影存証,原來有居民電話投訴,我們的活動太過喧嘩吵鬧!會影響到公園裡的寧靜。噯!噯!噯!…..這是回到了戒嚴時期嗎???如果連「開懷大笑」都要用分貝控制器來偵測限制,那才真是開人類文明的倒車,鬧天大的笑話呢!


       儘管笑友們心中忿忿不平,七嘴八舌的說要聯名寫信給郝市長,或一人一信的表達我們的立場和心聲,但歐巴馬許笑長卻很謙虛低調的跟員警說:我們會檢討改進,盡量不讓音量太大聲。


    事後許笑長安撫笑友們說:員警也有他們的難處,有人舉發他們就得處理,否則派出所也會被納入列管!我們就不要為難他們吧!況且笑的表達方式有千百種,不能縱聲狂笑、開懷大笑,我們還可以苦笑、自我嘲笑、無聲的笑、自得其樂的笑,甚至發自內心喜悅的笑……..




為了娛親不顧形象的盡情耍寶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轉而逗葉媽媽開心




       面貌酷似韓劇演員的潘孝子,是現代版的「老萊子」,每天上班前,都會帶著媽媽先來「笑園」裡做「愛笑運動」,員警關切後,更激勵他一展搞笑長才,故意用不發出笑聲的默劇表演方式,讓大家更是笑痛了肚子笑彎了腰!




玩數來寶(我是真的很不錯)時  用誇張的表情動作演示出  我的前面很不錯






我的下面也不錯   瞧潘媽媽被寶貝兒子逗得笑彎了腰





我的右邊也不錯





我的前面也不錯





玩到自己都笑不可支





我是真的很不錯



       或許當我們因外在環境,讓笑的音頻減低了它的高度時,反而會促使我們更向內心深處去尋找喜悅的真純本質,並因而擴展了笑的深度和廣度,這未始不是一樁好事啊!也因此,這件事讓我們印證了「事情本無好壞」,端看您用甚麼態度去面對它。山不轉路轉,「愛笑運動」的信徒,都是「無可救藥的樂觀者」!只要稍稍轉念,依然玩得十分盡興開心!




媽媽配合兒子的動作拍手應和


.


笑到快岔了氣  潘孝子說這比跳有氧舞蹈汗流得還要多還要累呢





要開始玩剉冰囉





看我表演得多賣力啊 使出渾身解數只為逗母親和大家歡笑





時間到了先走一步待會還要上班  我尾隨後面再拍一張  聽到潘孝子正在問母親  今天玩得高不高興


   深深祝禱那位不快樂的告發者,希望他能因為我們的稍事收斂,而變得開心愉快起來!也祝幅潘氏母子永遠開心快樂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