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笑長親臨碧湖愛笑俱樂部


頒發「準笑長」聘書





慧萍和總笑長合影留念 看他們笑得多開心啊




左帥醫生 慧萍 許笑長 陳總笑長




準笑長聘書長這款樣




大家拍個團體照留念 我也不能缺席啊




    由於週三邁阿密即將返回僑居地,上週六一早,陳達誠總笑長特別從桃園專程趕來「碧湖愛笑俱樂部」,為的是要親自頒發「準笑長」的聘書,希望她能帶著「愛笑瑜伽」的火種,在返回邁阿密後建立「愛笑俱樂部」的新據點,讓「星星之笑」燎原整個邁 阿密,繼續發揚光大我們「傳笑滿天下,歡樂在人間」的一本初衷和志業。






總笑長說 人之所以會不快樂 通常是因為腦子和心被卡到的緣故




愛笑瑜伽可以讓腦袋放空 得到紓緩和休息




左上 許笑長邀請路人跟我們一起同樂 左下慧萍也加入 右上 慧萍和路人玩霍霍哈哈哈 右下許笑長最愛無緣莫緣大家來做ㄏㄨㄝˋ




總笑長唸準笑長聘書全文




愛笑薪火有傳人總笑長 非常高興




左上  我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左下 耶   右上 看帥醫生跳得有多高啊    右下  哇 沒想到慧萍不讓鬚眉跳更高


    邁阿密聰慧好學活潑熱情,天生就俱有領袖的氣質、才能和魅力,因此許明焱笑長從 一兩 個月前,就利用每天早上做「愛笑運動」時,讓她練習整個活動流程的進行,希望藉著反覆演練,更加熟悉每個環節的運作,以便將來回 邁阿密「建笑」時,能夠駕輕就熟立刻上手。要知道她可是以一介小女子,僅僅帶著「愛笑俱樂部」的旗幟和大家的祝福,在毫無奧援的情況下,「單槍匹馬」的「自闖天下自立門戶」呢!雖然是「真不簡單」!但我們卻都有十足的信心和把握,相信她一定能「使命必達」建笑」成功。






總笑長和大家分享桃園笑友藉種花種菜 讓生命有了另一番新體認的經驗



    今天也是我們每月一次交換花草的日子,總笑長說,桃園一位笑友在他的鼓勵下,不但把整個荒廢的陽台整理出來種花,現在更把別人不用的荒地也清理出來種菜,所以如果我們去桃園玩,就可以有自己種的乾淨蔬菜可吃了,多好呀!





左上  韓孝子指著盆栽說 這植物我也不知道是甚麼 是我媽種的   左下 慧萍說 這是loretta每天用喝完營養品的杯子加水灌澆的 葉子特別漂亮   右上amy和素鶯各自拿著盆栽等歌聲停止時和對方交換 右下淑嫻拿著文馨蘭在笑園里繞 好開心啊






這盆海棠的原主人是返回巴西的星星  淑蜜說我ㄧ看到花  就會想到嘟嘟矇 嘟嘟矇



歌聲停止時帥醫生贏得海棠歸



一二三四五六七我的朋友在哪裡


   乘著最後幾天時間, 邁阿密帶大家玩一次「我的朋友在哪裡」,希望藉著多次練習她回去後我們還記得遊戲的玩法,此遊戲和「白浪滔滔」一樣,都是從「慈濟」的手語課程中學來的,這對於手腦並用的訓練,刺激頭手間的動作協調反應都有很大幫助。當大家熟悉玩法後,可在第二第三遍時加快速度,屆時玩起來手忙腳亂容易出錯那才更是有趣呢!總笑長看我們玩的如此興高采烈,便再加碼帶大家玩一個考驗智力的新遊戲,但因為照片太多,就容留待下次介紹吧!





每天我們在  青青笑樹下的笑園裡  和大自然一起呼吸並融為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