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跨年煙火秀(二)








上篇送「牛」迎「虎」看煙火發表後,總笑長笑說我是全世界第一個在電視機前看跨年煙火,還能看得那麼津津有味興奮快樂,並且將鏡頭拍攝下來與大家分享的人!的確如此,我真的是非常愛看煙火!試想:能集所有璀璨美麗於一瞬間逬射出來的那份夢幻絢爛的光華,是任誰也無法抵擋且忍不住要連連驚呼讚嘆的呀!


對於美,我是個毫無抵抗力的人!絕對百分之百的臣服、缴械、投降。雖然沒條件親臨現場,去感受那份人聲鼎沸的high況,但是各台較勁的實況轉播,讓我能好整以暇的坐在自家特級包廂客廳裡,不擁也不擠的慢慢欣賞,重要的是:你得要有那份心情!那份想要跟大家一起感受喜悅、期待、快樂、感動、歡呼、讚嘆的好心情!唯有如此,當你能保有一顆真纯簡單質樸的心時,即便不在現場,也一樣能有身臨其境,跟大夥一塊跨年倒數的興高彩烈和歡樂喜悅心情呢!


下面就請您慢慢欣賞弄得我七葷八素、兩眼發直、頭都快暈了的煙火秀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