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花草  別亂照  可是有肖像權





巧克力  你媽好好喲  衣服都買全套的  你這運動褲真帥  是什麼牌子的  明天我也要媽媽帮我買一件  她都不知道我的屁屁也會冷吔





你看  我們倆個身材最相配  穿的又是情侶裝  跟我做朋友就好了  別去理會大哥哥





  玩個親嘴嘴遊戲  你就會永遠記得我





別走啦  大哥哥那有像我對你這般死忠的






當著我的面調情  很過份呢  也不怕傷我的心嚒






故意氣我呀 三狗行已經夠擠了 遠處還站著另一位伺機而動的傢伙 唉關係愈來愈複雜了呢





大清早就在湖邊跳探戈  也太浪漫了吧



打情罵俏還沒完嗎 真受不了你






小心喲  我覺得大哥哥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你最好適可而止





臨別依依  想要賺人眼淚嗎





不要難過  明天還可以再見面呀





蘭花草 你是狗仔隊派來的嗎  別亂照  我可是有肖像權的  更何况我的新男友也不太好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