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友見證大笑的驚人功效




2012年台灣愛笑瑜伽協會




第一屆第三次會員大會現場直擊 ()






自右至左  許明焱笑長 活潑 笑友 總笑長



     家住中壢活潑(右二),已有二十多年吃藥才能睡的習慣,她在國父紀念館參加愛笑好友的推荐,由歐巴馬許明焱笑長引介到中壢緣頭笑長的「愛笑俱樂部」練習「愛笑瑜伽」,至今笑了四個多月,已經不再吃藥也能好好的睡覺了,她特別感謝歐巴馬讓她走出一片光明!還在緣頭笑長的指導下,唸出一段順口溜的繞口令來,如此大的改變,不僅讓她自己重新活出一片喜悅的光彩!也讓全體笑友都替她高興不已





不再為失眠所苦的活潑 ()生活由黑白轉為彩色繽紛的開心快樂





總笑長 緣頭長 歐巴馬 的好友以及全體笑友都給一個<非常好!非常好!耶!>的熱情讚賞和鼓勵





剛加入永久會員的陳美雪(右二)



     陳美雪(外號太陽花)家住三峽,以前每次騎四十分鐘車程,載著憂鬱症的朋友一起到總笑長最早在虎頭山成立的「愛笑俱樂部」做「笑瑜伽」現在因為三峽有了自己的「愛笑俱樂部」,所以她<就近方便>的移轉到三峽這邊來大笑現在朋友已經好了,她本人在不久前剛加入永久會員,覺得做永久會員才能幫助更多人獲得更多的歡笑和健康!




這位是國父紀念館的笑友 但是真抱歉 我忘了她的名字 也忘了她說些甚麼 看到的笑


友煩請告訴我 好讓我再補正貼上





本土笑笑功創始人高瑞協老師帶動全場大笑





兩位可愛的碧湖笑友 左是小紅帽 右是員外夫人一歲半 後面是美的先生(士林


鼎鼎大名賣魷魚羹的老闆)





每次開大會都是<南孝女>美麗帶著媽媽北上和哥哥們在此相聚相會的美好時光 可愛


的媽媽剛才還秀出她的名牌 告訴我她叫李桂英 此桂英在唱起日本軍歌時 豪氣也


不輸給穆桂英呀





Rob(蘿蔔)和香花兩位俊男美女笑長合照留影





右邊是工研院的蕭善惠笑長 左邊跟她同桌的笑友我不記得名字了 問她是哪裡來的


(意思是哪個俱樂部的笑友 記得她說是桐成 但不知道是不是這兩個字 若不對請告


訴我)





開完會大家一面輕鬆的等上菜  一面還關注著台上進行笑友分享 黃貴帥醫生(正面


坐者)難得如此的派悠閒





阿亮哥非常賞識緣頭校長出口成章的繞口令和數來寶 想要邀請他參加公司所辦的長


青旅遊活動 幫忙帶動歡笑熱鬧的氣氛


 



這次分桌用抽籤的方式 可方便東西南北的笑友間 有更多相互認識的機會





楊媽媽(中)帶著女兒(左三)一起參加 而她的女兒是我以前內湖國中的學生





菜上得慢 乾脆請笑友先幫我們這桌拍張照片吧








照片太多 還沒登到的只有等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