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姐妹花





        淑麗淑蜜兩姐妹,是碧湖<愛笑俱樂部>中除了夫妻檔、母子、母女檔外的唯一姐妹檔。由於姐妹情深且家住鄰近,因此每天早上也相約至<碧湖公園>做運動。也是因緣際會,當五年前許明焱笑長在<碧湖公園>成立<愛笑俱樂部>時,姐妹倆發現這是一個有益身心健康的好團體,便毅然連袂的走進了<笑園>。



我是真的很不錯  我是真的很不錯  我是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 不 錯





我的上面很不錯 我的下面也不錯 我的左邊很不錯 我的的右邊也不錯 我的裡面很不錯 我的外面也不錯 我的前面很不錯 我的後面也不錯


我的上上下下左左右右裡裡外外前前後後  都 不 錯





 我是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 不 錯


最後一次 < 真的 > 要說十遍 因此大家都掰著手指頭說





說完自然的放聲大笑




 


這段<數來寶>是淑麗的拿手絕活 每次數完都全身大汗




 


正向的文句 節奏又輕快有力 是笑友們非常喜歡做的遊戲之一




 


     淑麗賣力而投入帶大家做完後和許笑長相視大笑




        這一對陽光姐妹花,不獨自己對<愛笑運動>熱誠投入,成為風雨無阻每天必到的固定班底;更積極幫助許笑長在公園裡散發傳單、廣做宣傳、拓展笑務因此在許笑長的訓練培植下,是第一批由笑友晉昇為笑長的成員之一。





淑蜜的拿手絕活是<女人四十一枝花>






五十笑哈哈  六十青春像娃娃





七十看來像十八





只要妳天天來這裡 保證你健康青春又美麗呀  又 美 麗






淑蜜請大家把帶來的素菜集中放在<愛笑亭>裡的水泥桌上  這樣對吃素的笑友會比較方便些





有湯 有炒米粉 有涼拌菜 有紅糟做的素肉 有滷豆乾 還有什麼我就看不清楚了( 因為那天碰到婆婆忌日要回去上香 一早拍完照吃了蛋糕後 我就飛奔到公園門口和先生兒子坐車趕回龍潭了 )





這邊是葷的 兩姐妹正在幫忙擺放食物  心細的淑蜜認為 葷素分開來大家一目了然取用也方便


講究的她還把凳子鋪了桌布呢





這一桌完全放水果 位置的調度 排放的秩序 淑蜜都再三檢視十分用心





總笑長象徵性的一刀切下後 便由淑蜜淑麗兩姐妹接手切蛋糕 並分送給大家享用





 淑蜜之前有先叮囑碧湖的笑友們 要懂得待客之道  一定要等來客都分享到蛋糕後 我們才能吃  (不好意思那天我先偷吃了 因為要趕回桃園去)





        除了和姊姊一樣有職業專才的幹練經驗外,淑蜜更像是一位心思細膩的好母親、好姊姊,平時對身體贏弱的笑友及年事較高的阿嬤,都會格外關注並給予加倍的溫暖和照顧。當家中辦喜事時,她更像個女主人般會預做安排,商請幾位幫忙的笑友各司其事各掌其職,務必要把笑慶餐聚的會場做到盡善盡美,深怕怠慢了遠道前來參予盛會的笑長和笑友們。這種自動自發奉獻服務的精神和熱誠,或許忙亂中大家都無從體察,但相機卻精準無誤的為我們做出了最真實的紀錄。





笑臉迎人的淑蜜摟著阿嬤跟小象妹三人一起合照




        因此當您在吃飽喝足玩得盡興之餘,是否也該為這一對姐妹花長年無私的默默奉獻和服務,給予一長熱烈有力的掌聲和鼓勵呢!







非常好! 非常好! 耶!


 許笑長帶大家給淑麗淑蜜一個大大的讚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