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不驚人死不休





憑藉著銳利的眼光勤奮努力工作 緣頭笑長從一個小油漆工變成建設公司的大老


但追求完美的心 在退休後又因失眠演變憂鬱症恐慌症 接觸並投入愛笑運


並在美女大力協助 讓他的人生再度起死回生 恢復原有健康






為了保養為了分享這個對身體有益的好運動 成立了桃園平鎮愛笑俱樂部中壢光


明公園愛笑俱樂部 自己快樂也讓別人快樂




     外號「美女」的明珠緣投笑長的牽手阿哪答,夫妻兩把「平鎮愛笑俱樂部」辦得有聲有色,笑友人數也在急遽增加和澎渤發展中,「美女」熱情之外更有高度的熱誠,經常為笑友們舉辦慶生會、郊遊或各種聯誼活動以增加凝聚力和向心力,讓笑友間的親蜜互動成為一種生活常態。







俱樂部裡的愛笑之寶就是許月阿嬤





美女介紹這位九十歲阿嬤是該俱樂部裡從不缺席優等生




      個人雖不曾參與他們所辦的任何活動,但從其部落格,或張貼在「臉書」上的一些照片,即可看出「美女」那一身「奇裝異服」的裝扮,原是為「傳笑」所行的方便「法門」呀 希望藉此能吸引別人更多關愛的眼神和關注的目光,進而接觸並參與這個有趣又好玩的健康團體。真所謂「挖空心思用心良苦」哦!


     




緣頭笑長美女母親笑友們合照




    「美女」明珠這次也有帶媽媽一起來參加「世界愛笑日」的慶祝活動,但她非常低調客氣的沒張揚,只是把他們「平鎮愛笑俱樂部」的寶貝-許月阿嬤推到第一線上帶大家玩「騎摩托車」遊戲。這位許月阿嬤真不是蓋的,除了是從不缺席的資深笑友外,每次協會舉辦大型活動或參加凱達格蘭大道的化裝遊行時,她都會踴躍參加並且走完全程,總笑長啊!您真該頒一個「勇腳嬤」的獎牌和封號給她才對呀!





 


敦請阿媽帶大家玩騎摩托車遊戲  我騎我的摩托車 





我騎我的摩托車






前面燈火(燈火車燈之意)




 



後面沒車尾






警察來了警察來了快跑唷 哈哈哈哈哈………..






連我在內八台攝影機瞄準阿嬤




 



給阿嬤一個大大的讚賞







和笑友們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