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毛毛蟲遊行




呵呵呵呵 我來了


     在花博四區中「大佳河濱公園區」的「嘉年華大道」上,每天下午三點,都會有一場由「紙風車劇團」演出的「幸福毛毛蟲大遊行」。這場結合自然科學、創意與童玩元素的熱鬧「嘉年華會」中,您可以看到由小瓢蟲開道的前導車、蝴蝶、蜻蜓、百合花以及高蹺藝人扮演成的螳螂、天牛等昆蟲造型人物,還有以變成毛毛蟲的過程為設計主題的「彩虹毛毛蟲」。以及由「藝、奇、生活」為主題的「奇藝毛毛蟲」。另外有五種不同顏色「花博吉祥物」的可愛「花博寶寶」。更有大型企鵝、獅頭熊身玩偶、氣球鱷魚、太空人等。




小瓢蟲担任整個遊行隊伍的前導者




蝴蝶姐姐引著毛毛蟲前行



快快長大變成蝴蝶就可以跟我ㄧ起翩翩起舞了


羨慕啊 擁有彩翼斑爛的蝶衣 就可以自由的四處飛翔了 哪像我只能慢慢慢慢的爬




毛毛蟲 加油唷





哈囉您好 我是吉祥物花寶寶





哈囉 哈囉…..




民眾都爭先恐後的和花博吉祥寶寶握手




穿上彈簧腿我自然就高人一等囉




上面是彩虹毛毛蟲下面是鱷魚寶寶和太空人




遊客想拍照 螳螂的配合度很高 務必要讓眾滿意啊




幾時我才能變成漂亮的蝴蝶啊



(左)獅子頭+熊身這是什麼怪物呀



    家中若有學齡前或上小學的孩童,此區將是假日親子教育的好去處。保險您的孩子看過後,晚上連作夢都會笑呢!由於園區面積較大,為節省體力也可選擇遊園電動車代步,若將「行動巨蛋」、「大地花海」、「兒童探索區」……..等等全部遊遍後,您還有興致和體力的話,則可搭免費巴士到另一個您想要去的園區去參觀唷 !





天牛甲蟲的腿上 沾了好多小花朵呀 原來牠也是花粉的傳媒呢





    建議您第一次遊花博時,記得在大門入口處索取導覽的路線圖,以便在下次遊花博時,先能在家裡做好功課、擬好對策。這樣才可以用最精簡的時間,做最充份完整的的利用啊 !





志工沿路用手勢幫忙開道 以免觀眾和攝影者走進路當中影響前進的遊行隊伍




可愛的花博吉祥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