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六)


                                  可愛照片


哈哈哈哈 小丑連做鬼也是可愛的


這位烏龜車裝扮的小弟弟有夠可愛和環保  只是我擔心他遊行完後  雙腳的大拇指會穿鞋而出呢


媽媽桑又想露又不好意思全都露 結果就弄成這樣






脫不驚人死不休 賢文社區發展協會的這位小姐 可真是膽大包天啊 竟然敢光著屁股遊大街  原來是如真包換的假屁股呀



由於取景的角度使局部放大的小丑和右方的小丑相互呼應 造成大小人國的有趣畫面




小丑叔叔你弄痛我的手了呀


本王子有十雙眼睛十顆腦袋 看你如何能逃過我的法眼閃過我的弓箭


嘿嘿嘿 我長臂猿也是攝影高手呢


這位小哥哥對妹妹可是關愛有加 呵護備至


這是金縷鞋的童話故事嗎 避開前後的遊行隊伍 獨立在街景中 頗有超現實的感覺




喬扮妙齡女生的這位記者好忙喲 右肩背著長鏡頭 左手腕提著變裝的衣物 還要忙著發簡訊




神明啊 雖然祢被五花大綁 但好歹還有個位子坐 我們可是累得要把祢放下來歇歇腳啦




身材纖細的小姐 頂著碩大龐然的面具頭 重心不穩的摸索著走真讓人替她捏把冷汗




攝影者和江笑長好像在當街跳恰恰呢


怕孩子錯過有趣的小丑 媽媽急著用雙手把頭往上扳 忘了手機會壓到孩子的臉呢


老外是最佳的即興演員 逗得輝格格也越笑越嫵媚




唉喲喲一副相見恨晚的模樣




我要警告世人  再不注重環保  地球就要毀滅 世界就要末日了


管你們大人世界笙歌妙舞 鑼鼓點子吵翻了天 我還是老神在在 自在安祥的睡我的大覺




穿著滑輪鞋身手矯健的小朋友 一如頭上戴的各式魚類 優逰自在活潑




讓人憐愛的小鼓手



頗有架式的小鼓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