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太開心啦!我又重回碧湖公園的「愛笑俱樂部」和大家見面了。骨折閉関至今已近五個月,雖己出関過三次,却是第一次來到公園裡,這是我想望了多久的美夢啊!永松工作忙,每天回來都很晚,怕他睡眠不够,因此一直不敢多所要求。再過幾天他又要去大陸工作了,或許是想圓我的夢吧?前天早上臨時起意,竟說要帶我去公園做「愛笑瑜伽」呢!天氣不怎麼好,像要下雨似的,亳無心理準的我有些猶豫,但看他立意堅定的在準備輪椅,便只有趕緊穿衣服拿帽子的跟上脚步。雖然沒辨法在六點半準時到,但是能够去公園就要偷笑啦!不是嗎?




                                                   嗨!我又回到愛笑俱樂部啦!

        哈!今天我和王爺爺(外號燒肉粽) 排排坐,他高興得不得了,脚沒受傷前,我就常常逗他開心。這下我們成了平起平坐的同班同學,他可有人跟他作伴了呀!





和燒肉粽一起排排坐  非常好!非常好!吔!



                                                        坐著也可以玩挫冰



看我笑成這樣 好久沒有這麽開心了
                                                               


          一起唱我作的  愛笑俱樂部會歌   笑笑笑  你也笑  我也笑  我們一起來笑(第一段)       
                  


                                     笑笑笑  你也笑  我也笑 我們一起歡笑(第二段)



                                      同是地球過客旅人  凡事別太計較  (第三段)



                                用笑沐浴  按摩心情  怏樂陪你到老   哈!哈!哈!哈!哈!

      前面這幾位一定是新笑友,顯然他們對我寫的這首歌不熟,還沒辨法融入歌詞的含義中,也沒法唱得和舊笑友一般投入,但是沒関係!唱歌絕對比學電腦要容易得多,常聽、常唱,弦律聽熟了,自然就會朗朗上口。歌詞一共才只有四行,好學得很哪!



                                             

往後彎   往後彎  看我做得多認真啊!



讓我們來做個冥想  感謝一切對你有恩的人 事 物


     要感謝的人、事、物、真是太多太多啦!因為我的意外骨折,給家人帶來了許多額外的負担和麻煩,尤其情緒低落時,還要忍受我的亂發脾氣,唉!真是太罪過了!謝謝家人的包容和担待;謝謝醫生護士的悉心照顧;謝謝親友們一再的探視和関心;更謝謝總笑長、許笑長、燁笑長、帥医生,以及親愛的笑友們,所給予我的幫忙関懐跟鼓勵,讓我在經歷两次骨折後,仍能儘快復原,度過生命中的難関。



  
冥想(謝謝大家的関心和鼓勵)
                                                                            
                                                      

双手用力搓熱按摩我們的眼睛 感謝我們的眼睛讓我們看到一切美麗的事物



拍拍腋下的淋巴腺增加免疫力



感謝我們的雙腿讓我們行萬里路



我也站起來練武功了



大家給我鼓勵  非常好!非常好!吔!
                                                                  


許笑長帶大家呼口號我是世界上最有自信的人 吔!



                                                分享骨折受傷至痊癒的心路歷程 

                                                                                                                       

                                                      大家再一次給我鼓勵



                                             把双手舉起來祈禱(非関政治非関宗教)



                                               把歡笑大笑帶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誠如卡塔利亞医生,在「世界愛笑日」的談話中所言,當此全球金融風暴和新流感的不斷蔓延肆虐下,正是我們努力做「愛笑瑜伽」的最好時機,藉著大笑、歡笑來提昇我們的免疫力。讓我們用正面的思考方式;慈悲喜悅的心情,跟任何細菌都能和平相處,互利共生。


        生活中的每一刻和每一個當下,都會不停展現出生命的各種無常跟奇蹟,而「愛」跟「笑」,是人類面對困境的唯一選項和救贖


。笑吧 ! 用笑來彌平治癒這荒腔走板、光怪陸離的苦難世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