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骨折右腿 股骨頸斷裂                                





趕在二零零八年, 十二月三十一日歲末的最後一天   ,  清晨七點鐘,  換上手術衣,我被推往冰冷如霜的開刀房裡。等待技術術超群的沈代夫,為我「庖丁解人」的「脫胎換骨」一番。自此,人工関節取代了上天原有的恩賜,我变成隱含有金屬DNA的現代文明機器人了。




  麻醉甦醒後的錐心疼痛;以及術後囚困於床的諸多不便,都將是我今後必須努力克服的難題。好在累積近半年的笑笑功威力,促使我能電力充沛的迎接每一項挑戰。雖然備極艱辛,但總是信心滿滿的充滿了自信和朝氣。




        來探視的朋友們,無不對我神釆飛揚;喜形於色的外貌,感到好奇和不解。是無藥可救的樂觀主義者?還是吃了什麼仙丹妙藥?哈!正是!正是!正是因為吃了 「  愛笑俱樂部  」  近半年的長生不老「笑笑丸」和「快樂丹」,才讓我練就一身好功夫、好心情,也才能讓我把「度日如年」,魔術成「度年如日」,哈!我的魔法功力,可不輸給「綜藝大哥大」裡的劉謙老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