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笑長們齊聚笑園同歡笑





霞光滿被國運昌隆


每天忙裡忙外忙得唏哩糊塗的我,前幾天忘記把傘帶回家,好在笑友把它藏在山牆的樹叢裡,隔天拿了傘又把包包忘記帶回家,因為裡面有一個裝滿証件的証件夾,笑友怕我著急去辦掛失,竟然專程大老遠的送到社區樓下,及至接獲警衛通知下樓看到好心的Amy時,這才知道我又丟三落四把隨身包包遺忘在<愛笑亭>的石桌上了。





大圈圈裏面小圈圈 小圈圈裡面大蛋糕..........




挖一些奶油





塗在笑友臉上





塗在笑友臉上 蘿蔔塗完就快





小QQ又從左邊跑出來不知道想抹奶油的是誰






呵呵哈哈


今天和CC把媽媽推去<笑園>時,頗覺意外的遠遠看見蘿蔔<笑園>裡,心裡正納悶著:今天不是星期六也不是星期天,他怎麼不用上班呢?是休假嗎?還沒待我理出個頭緒竟又發現笑長也在場,而彼時他們正在玩<吃蛋糕 >的遊戲,這才恍然大悟的想起,原來今天是雙十國慶啊!唉呀呀!蘭花草的迷糊真是接二又連三唷!





我的上面很不錯 我的不錯



我的左邊很不錯 我的右邊也不錯





我是真的很不錯




怕曬的女笑友都躲在亭子的陰涼處





許笑長很久沒有瘋了起來可是不落人後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九十三歲的阿嬤也來跟我們一起玩呵呵哈哈





小QQ的 No Bady No Bady......姿態美妙





用倫敦鐵塔的旋律唱<生日就是要快樂 要快樂 要快樂 生日就是要快樂 一定要快樂>








獅子的笑 運動臉部的肌肉神經 手張開 也可以活絡經脈





退休的許笑長已然變成大老 大家給他<非常好 非常好 耶>的讚賞





結束前有笑友點名還要玩一個<星期一 .....星期二......>的數來寶 寶合不清楚唸詞 還好怡文從包包裡找出來抄 我們便句的跟著唸





怡文唸得中氣十足昂揚有勁 惹得教授都掉轉頭來看他





最後蘿蔔和許笑長有志一同的敦請甘蔗林來做冥想的收尾




        好一個風和日麗的雙十國慶啊!比之於這幾天的陰雨綿綿,老天真是賞臉呢!笑友今天更是多達二十七八位,算是近日以來人口最茂盛的一次了。人多氣場旺!假日班的QQ小瑛蘇小妹全都來了,加上退休的笑長、現任的甘蔗林蘿蔔及副笑長怡文的輪番帶動,真的是High到最高點!







祝中華民國健康快樂!天下太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