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特‧哈汀和小男孩的童心稚趣






一台智慧型手機讓兩人水乳交融的玩將起來  左一是peggy笑長




        2011「跳舞男」麥特哈汀Matt Harding參加了桃園平鎮「愛笑俱樂部」的晨間愛笑活動,並拍下與笑友們共舞的歷史鏡頭後,隔日又參加了協會的春酒餐聚,聚會中我拍到了麥特哈汀台灣感恩運動發起人林益慶總經理的小孩之間,一段跨越語言障礙童心交流的溫馨有趣畫面。




在大人餐聚的世界裡備感無聊  跑到台上尋找焦點





小哥哥頑皮的把衛生紙放在弟弟頭上  右下逗弄小baby的是香花笑長 小男孩後方是父親(台灣感恩運動發起人林益慶先生)  母親則坐在香花後方





無聊ㄋㄟ





把妹妹也拉上來一起亮相




        小孩在大人的活動中,通常會因為重心焦點不在其身而備感無聊,因此為想融入大人的活動並引發大家的關切注意,便會不斷的在舞台上穿梭、表演、亮相用以吸睛,最後當他在總笑長的介紹中,得知那位五官膚色跟我們不太一樣的大哥哥,原來就是在電視上一直跳一直跳的那個男生時,忽然像找到目標似的興奮異常,當麥特哈汀被介紹完且做了簡短的致辭並接受大家的提問後回到位上,小男孩立刻棲身的黏了過去。





這是甚麼





我玩給你看




       一台智慧型手機,跨越了年齡、身份、地位國籍、言語的障礙,讓兩個素昧平生的大小男孩,立刻就親密互動的熱絡了起來。麥特哈汀的手機,顯然是有著音樂的功能可以當著樂器來吹奏的,一個是不厭其詳的殷切教導;一個是欽慕艷羨的認真學習,看到小男孩臉上天真好奇毫不做作的各種超豐富的表情,就令人不覺莞薾!





點這裡嗎





我撥給你看  這樣 這樣






真有趣呀





       我撥撥看




        於是遠遠只見到語言不通一大一小的兩個人,竟然不必翻譯就你來我往比手畫腳的交談了起來。好奇心的驅使下,我用望遠鏡頭捕捉了他們互動的片段,蘭花草覺得,這是陽光男孩麥特哈汀Matt Harding不經意的一次童心展現的最佳表現,也為這次意外的現場直擊留下了第一手的資料而備感開心,在此願與您再一次分享回憶當日的情景…………..





還可以當口琴吹





按這個鍵





就會出現這個畫面





也可以當笛子吹





我怎麼吹不出來呢





再示範一次  嘴要對好





要不要再試試看





我怕會吹不好ㄝ





再看一遍  輕輕的只把要位子對好.......





對  就是這樣




用指頭還可以彈出旋律來





小男孩和哈汀是當晚互動得最親密最有默契的一對拍檔





原來除了包括音樂繪畫戲劇舞蹈攝影等藝術及大笑是 < 無國界 > 的外,如今連智慧型手機也擠身於 < 無國界 > 之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