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碧湖公園的小太保(新遊戲


台灣愛笑瑜伽協會


屆第次會員大會(三)







「我是碧湖公園的小太保」,是許國燁笑長開發的遊戲。大會當日許明焱笑長帶著笑友們也擺出一副小太保吊兒郎當的抽菸和吹口哨模樣,歌詞一共只有四句:我是碧湖公園的小太保/看到女生吹口哨/笑長來了我就趕快跑/沒有一次被抓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邊做抽菸狀邊唱 我是碧湖公園的小太保






看到美女就吹口哨






笑長來了我就趕快跑






沒有一次被抓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保太妹是20 30年代對壞小孩的統稱,不知從何時開始?社會大眾給了它一個更為清楚明確的定位,那就是「不良少年」。舉凡不認真讀書、抽菸、喜歡在外頭成群結黨四處遊蕩、有時還會偷雞摸狗趁火打劫一番、乃至糾眾鬧事打群架等等。







             從 小住在眷村裡,父母總是會再三告誡我們:千萬不能學張家的某某某或王家的某某某啊!那樣妳一輩都會給毀掉的!可是長大後,這些當年被視為壞孩子的太保太妹 們,好像也沒壞到哪裡去!男生們大多進了軍事學校,一番磨練之後也都能中規中矩的做個職業軍人,女生嫁人後,也盡其所能的扮演著一般婦女該有的腳色 和職責。想來成長階段裡,那些違背大人規範叛逆青澀的脫軌行為,也只是青少年欲擺脫父母束縛爭取獨立的一種宣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