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您就笑



爺爺叫我笑一個  我就笑一個給他看





爸拔把我從床上挖起來 我還好困哦





爺爺說  看這邊….. 看這邊…..原來他要幫我跟爸拔拍一張親子照




    有一天晚上好晚了,大概十點鐘吧?!爺爺從公司回家前特別繞過來看我,爸拔把我從床上挖起來,因為爺爺這次出差的時間長,已經有好久沒看到小荳子我了,爸拔無論如何也要把我端出來讓爺爺瞧瞧。爺爺倒是很心疼的想要阻止,但爸拔說:該起來吃奶了,玩一玩等下吃完奶可以一覺睡到天亮!嘿!爸拔倒是蠻會打如意算盤的!但要不要配合還得要看我唷!






很過分ㄝ  不是說七坐八爬嗎  我才三個多月大  就把我圈在沙發裡坐著  懶得抱我嗎





不要每張都是一號表情  癟個嘴做個怪樣子吧


    他們這些大人真的很奇怪耶!每次來,都還沒抱我就一直拿著相機左拍右拍拼命拍!尤其是我奶奶!金牛座的人真的很麻煩ㄝ!常常拍前拍後把我拍得頭都發暈兩眼都快變成鬥雞眼了還不肯罷休!真是受不了她!不過這也不能全怪奶奶,因為小荳子我太可愛了!她每次一看到我就很興奮,因此拿相機的手就會不由自主的晃上晃下,所以您別看她拍了一卡車的相片回去,到時候真能用的恐怕也沒幾張!尤其是奶奶的攝影技術,若比起我外婆來可就是差太遠啦!因為外婆玩相機八年至今已換了六台,而我奶奶從骨折後開始拿相機到現在,也才不過第二台而已(第一台是因為放在口袋裡關車門時面板被撞裂了)。




輕顰淺笑 夠迷人吧  奶奶說我嘴角的笑渦跟外婆很像


 




還不餵我吃ㄋㄟㄋㄟ我要啃手手囉




    我爸就常糗她!說奶奶從來就沒搞清楚過自己的相機有哪些功能,只是會瞎拍猛拍的亂亂拍!等到拍出來的光線明亮度不滿意時,又會氣嘟嘟的問:「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爸拔怪她不肯學也不肯聽別人講,可是奶奶覺得自己好委屈:「你們都忙得要命!根本就沒人肯教我呀!」





爺爺您要快一點拍哦  我肚子餓想吃ㄋㄟㄋㄟ了






爺爺說外婆帶我很辛苦  要幫我們倆拍一張






要我笑  沒問題  我就笑給您看囉




    其實我最了解我奶奶了!她挺迷糊的!常常搞不清楚狀況,所以教也是白教一會兒就忘了,就讓她去瞎拍亂照吧!只要她玩得高興就好!最主要還是奶奶太忙,根本定不下心來弄明白。不過我奶奶也真厲害!她居然會在拍「花博」時把相機拍到當機ㄝ!您有聽說過嗎?我只聽過爸拔媽麻講電腦會當機,可從來不知道相機也會當機的。奶奶啊!您真是超厲害的唷!看來換第三台相機的時間也不會太遠了呢!




爺爺還沒拍夠啊






 還得跟外公照一張






   既然爺爺大老遠的專程跑來看我,小荳子當然也不能讓爺爺失望囉!所以當爺爺要幫我拍照要我笑時,我就全力配合開心的笑,這一笑所向披靡,全屋子人都被我迷倒了!怪不得奶奶要去參加什麼「愛笑俱樂部」呢!原來她也想學我小荳子做個「萬人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