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飯後開電腦,有一封總笑長的來信,點開一看差點被嚇到,原來蒙總笑長欽點,竟然把我列為即將正式成立的「愛笑俱樂部協會」理事之一。最初,我只是協會成立的原始發起人而已,上週總笑長又寄來一份文稿,洋洋灑灑的列舉了二十四位他稱之為-「台灣愛笑瑜伽運動發展過程中的貴人」。蘭花草有幸忝為貴人之一,不想沒過幾日,今又多一個新頭銜變成「理事」了。知道總笑長這陣子,為了協會成立的諸多繁雜事忙得不可開交,執意推辭必然會更增添其煩惱。只是對蘭花草而言,所有的名稱頭銜都不具任何意義,因為基本上,我只是個認同「愛笑瑜伽運動」理念的「傳笑人」而已。當然也樂意成為此運動的護持者和推廣者,即便總笑長客氣的把我們尊稱為「貴人」,我也欣然接受。只是「理事」這頭銜就顯得太沉重了點,好在總笑長一再強調,只是半年開一次會而已並沒有其他事情,遂「恭敬不如從命」的頂個大帽子,依然繼續我「初衷一貫」的傳笑工作了。總笑長謙稱自己只是「愛笑瑜伽運動」的引進者,一個平凡的普通人,如果不是碰到很多貴人相助,「愛笑瑜伽運動」不可能有今天如此的規模。為使大家對總笑長稱之為貴人的二十四位愛笑推廣團隊成員有更清楚的認識和了解,茲將原文刊登如下:(由總笑長撰寫提供)



◎黃貴帥(帥醫生):他是首要感謝的貴人,不是他的名字有一個「貴」字,因為若非他適時在2006年出現,「台灣愛笑瑜伽運動」可能早就無疾而終,當我正想把台灣第一個愛笑俱樂部-崙頭愛笑俱樂部關門大吉時,在他的鼓勵支持下到台北成立了第一個愛笑俱樂部-國父紀念館的「逸仙愛笑俱樂部」,這個愛笑據點,


不僅產生很大且不可思議的連鎖效應,目前還是依然興盛當中。「大笑的驚人力量」一書也是在他的積極撮合之下在2008年由台灣出版界大哥大級的方智出版社印行,他也是台灣第一位願意不計形象,放下身段,擔任「大笑運動」代言人的專業醫師。有他的加持,愛笑運動不容易被人誤解是「起肖」而是正港有益身心的好運動。





◎許明焱(歐巴馬:年輕時從南部北上打拚)靠著自己的雙手打拚出一番事業,退休後,竟然因股票投資失利而罹患憂鬱症,2006年接觸愛笑運動後,把追求完美的做事態度,運用在學習和分享上,剛開始時,他都是拿著隨身錄音機,隨時錄下我和帥醫生的帶領過程,回家之後自己再練習,也願意陪我到處分享,一邊學習一邊當助教。「說到做到」的習慣讓他絕得硬該創立淑於自己的愛笑俱樂部,所以從內湖麗山國小轉移到碧湖公園,至今已有三年,幫助了很多校友恢復健康重拾生活的信心,也訓練出很多優秀的笑長,更運用熟練的攝影技能,把愛笑影片PO上網和大家一起分享。且經常利用機會到全台各地愛笑俱樂部學習分享,東到花蓮,南到屏東、高雄、台南都有他的足跡。


台灣愛笑瑜伽協會將於2010912日 正式創立
              希望您共同來見證這個歷史時刻

欲參加會員者,可向各地笑長處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