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
 
有緣無緣 大家來做伙 燒酒飲一杯 呼乾啦 呼乾啦



        一早從礁溪趕回台北,因為永松下午要搭機飛寧波,他還要去公司處理一些事情,而中午我也有一場「碧湖愛笑俱樂部」的「謝師宴」要赴。夲想回家後先補個眠的(昨天累了一整天今天又醒得早),但東摸西摸剪個頭髮洗個澡後,也就近十一點了。




        閉眼在床上瞇了二十分鐘便起身穿衣,並電話給吳先生,結果接電話的是吳太太,我問吳太太,要不要十一點半在樓下等他們?吳太太說:十一點半出門時會再打給我,屆時再下來就可以了。反身打開電腦,想檢視一下上週匆忙貼上部落格的文章有沒有錯字?一看不得了!怎麼連標題的大字都錯了呢?原來分享的「享」字竟然寫成了「想」,一定是電腦自做聰明偷改了我的字!(以前也常發生)而我忙著弄圖沒再仔細看一遍就發表了,真是錯得離譜!


  


        趕緊到word上打字,想順便把標題也修改一下再貼上,可是怪了!怎麼錯字刪不掉呢?打電話問阿樹老師,才知道是當機了!老師要我先関機再重開一次就可,謝過老師趕緊照辨,但電腦関不了機又跳回部落格,我試著再删一次依舊不行,只得再次電話問老師,老師說那只好強迫関機了。




        一邊關機一邊納悶著:怎麼吳太太還沒來電話?想他們或是有什麼事情吧?再打電話催也覺得不好意思,只得乖乖繼續等,就在此時電話鈴响了,吳太太說:她一直打不進來,打我的手機也沒人接聽,他們從十一點半就在樓下等到現在…..。我忙不迭的連聲道歉說:對不起!對不起!真是抱歉!看來吳太太打進來的時間,剛好跟我和老師通話的時間重疊了。幸好餐聚的地點「狀元樓」離家不算太遠,我們到達時有一桌還是空的,另一桌也還沒坐滿呢!不過對於焦急且枯等久候的吳先生和吳太太,我還是要滿懷歉意及感激的說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因為人多,大家的時間老喬不定,最後決定在九月十四日星期一中午,提前跟諸位笑長們賀節,感謝她們一年來無私的奉獻、付出和辛勞,並帶給笑友們如此大及如此多的歡笑!喜悅!健康及感動!謝謝啊!諸位笑長們!辛苦了



許笑長拍著雙手 口中喊著霍霍哈哈哈 踏著輕快的腳步進場 笑友鼓掌歡呼




帥醫生今天有門診 要晚一點到 許笑長先開動啦




祝大家身體健康 青春美麗 永遠年輕




大家舉杯向鄰桌許笑長敬酒  右一 燁笑長  林先生夫婦  笑花  淑麗  素鶯  素心




許笑長回敬鄰桌校友 美月幹嘛急得直揮手呀 原來是要我別拍了 趕快坐下來吃點東西




薛媽媽過來向許笑長和帥醫生敬酒 這次謝師宴就是由薛媽媽主嗺提議的




美月是謝師宴的大功臣 聯絡參加笑友及定餐事宜全包了 泰淵笑長因有事 派帥哥兒子代表




黃貴帥醫生真辛苦 不但機不離手 且是最晚到最早離席的一位 椅子都沒坐熱 菜也沒吃幾口




吳先生夫婦專程繞路過來接我 真是感謝  左小曹




燁笑長過來跟大家敬酒  右邊是小李子


 


美麗都來敬酒了 笑花還不肯放下筷子 原來是東坡肉的魅力超強 無法抵擋啊




阿嬷(中)八十八歲還這麼美麗  想當年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傻小子 一定比十牛車還多


左 素心 淑蜜 阿嬷 美月 素鶯



這張肯定是淑蜜拍的 不然我怎麼會在裏面呢


  小李子  小咪的母親   我  小咪




哇喔 笑花精心打扮後 跟平日判若兩人 儼然貴婦一般


淑蜜 笑花 薛媽媽



美月和吳先生夫婦及小曹夫婦合照





             看到沒 有圖為證 美食當前 許笑長也難抵東坡肉的誘惑 已轉心動為行動了




是餘興節目嗎 非也非也 是两位笑長示範男女皆受益的健身操 不是我拍不好是他們抖動得太 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