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    當我從家中走到公園時     一路上我看到花在




爭奇鬥艶的笑     樹葉在迎風招展的笑    小草也綠油油的趴在




地上推擠著笑    野菊花更是星羅密佈滿山遍野     鼓漲著黄橙




橙的小臉蛋在笑     頭上遮陽的大草帽    在風的追逐下前擁後




翻招搖的笑    牽著小狗散步的路人在笑     小狗狗也伸著舌頭




儍乎乎的笑




 


          來到愛笑俱樂部時      笑友們更是歡天喜地     亳不掩飾




的笑    坐在輪椅上八十多歲的王爺爺     也在嘿嘿呵呵的笑 




  頭髮花白七十八歲的老奶奶    笑得像個水蜜桃   做笑笑功




   我更看到盈盈湖水    被風吹得一波一波     止不住心神盪




漾的笑




 


        公園裡    無處不迷漫浸潤在   笑的歡樂喜悅中   當然最重




要的原因     是因為我的心在笑    我的眼在笑    我的靈魂在笑




當身心靈三者合而為一    且有志一同的連袂大笑時     放眼所




及   還有什麽能是不笑的呢




  


          而宇宙大地间的蒼生萬物   早在億兆萬年前     就是愛




笑俱樂部的基本創始會員了  今天    我們只不過是追随大自




然的脚步   模仿   學習    並喚醒     沉睡在心中已久的那顆赤




子之心罷了     唯有當我們能卸下世俗的虛偽面具     找回赤子




之心的純真無邪      快樂才能長住我們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