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水溫泉飯店泡湯迷航記()




從飯店側門循木梯而上有各種不同高度的溫泉池





轉轉折折的木梯一共有五層





原始自然 視野遼闊的山居泡湯場域 讓人感覺輕鬆自在沒有壓力





阿亮哥向大家表達歡迎之意




        碧湖公園<愛笑俱樂部>裡的老闆可真不少!外號阿亮哥的張先生也是其中之一。去年1218日,笑友們有幸接受阿亮哥的盛情招待和邀請,參加苗栗 < 錦水溫泉飯店 > 泡湯及 < 金勇休閒農場 > 採果一日遊的活動。由於主、協辦涵括了六個單位,可想而知是一個耗時費事,需要預先經過許多次的籌劃、協調、整合、準備才得以成行的浩大工程




 儘管大家因起得太早而東倒西歪的閉目養神  但有著一副唱藝術歌曲好嗓子阿亮哥老神在在拿麥克風準備要獻唱了




       其實打從當日一早我就狀況連連,明明前一晚鬧鐘撥到五點四十五分,心想六點出門七點以前到達西站準沒問題。但鬧鐘偏就是沒響!醒來時都快七點了!嚇得我魂飛魄散趕緊找出笑友通訊錄撥電話給阿亮哥,知道發車時間是七點半後,我告訴他會立刻飛車趕過去,請他務必要等等我。




  啟程之初 獻唱一首<快樂的出航 >炒熱大家接力卡拉OK的興致和意願

       好在泡湯的泳衣毛巾前一晚已經準備妥當,於是拎起揹包頭不梳、臉不洗、牙沒刷的趿著麵包鞋就跑,奈何上班時間計程車裡總是有人,好不容易攔到一輛對向的車子肯調過頭來載我,但司機先生也沒把握,只說他會盡量試著幫我趕趕而已。






這位就是放我鴿子的導遊小姐 她說她的清譽差點被我毀於一旦



           


        謝謝司機先生七點半終於把我載到車站,只是上班的尖峰時刻,即便遠遠看到了西站,但要從蛇形車陣中繞到集合地點又得虛耗上許多時間,最後他把我在警察局旁放下,說是自己跑過去會比較快些!這才讓我吊車尾的趕上了這趟泡湯的一日遊行程。




湖口休息站 蘭花草被放鴿子的地方






        原以為上了車就該會高枕無憂的順利到達目的地了,沒想到一早的 <脫線> 演出僅只是拉開序幕而已,緊接著在湖口休息站,我又上演了< 離車、脫隊、被放鴿子 >的驚險迷航續集,真是太離譜咧!原因是本來想繼續補眠不下車的,後來睜眼一看,幾乎全車的人都走光了,心想也就去上一下洗手間吧,問題是從下車處到洗手間慢慢走,加上照相加上之前車上的耽擱和停留也差不多要花個五分鐘,再排個隊,出來又弄錯方向跑到另一邊的停車場去,左看右看再趨近找車子,發現不對再折回尋到原來下車的地點時,車子早已不見蹤影了!



        這下麻煩可大了!但也覺得不可思議!怎麼車上少了個人居然都沒人發現呢?嘴裡禁不住嘀咕抱怨著:「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啊?」





                                                                                                       露天的溫泉池





                                                                                                             換衣間





                                                                                             最上層有棚頂的可防曬遮雨




 


在記者會中侃侃而談的笑友阿亮哥 原來是大老闆耶




        阿亮哥 <長青連線有限公司> 負責人,其所服務對象,是專為遠距離居家照護的老年人,因而也聯想到要為健康的銀髮族老人,規劃出一個可以集旅遊、休閒、保養、醫療及藥膳食療等健康有益身心的知性旅遊,這趟行程,可算是他們未來發展趨向的一次實驗性首航。只是旅途才剛開始,蘭花草卻把這次快樂的出航,演變成一趟被放鴿子的<迷航 >甚或是<驚航>了!



 


錦水溫泉飯店的老闆 也是這次活動的協辦單位之ㄧ




手持麥克風者是隸屬於經濟部的中衛發展中心代表出席此次記者會的發言人






長青連線的秘書





電視記者採訪並於當晚的新聞中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