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度碧湖五週年笑慶(一)







五歲囉  大家歡聚一堂





要打屁股ㄋㄝ  明明是五歲生日 怎麼都比二 只有總笑長頭腦清楚雙手比的是五






能夠歡慶五歲生日也是大家雙手護持的結果





(左上) 燁笑長帶大家唱台語版的蚊子歌 咿咿咿 咿咿咿   (右上 ) 蚊子在耳邊ㄍㄛ ㄍㄛ ㄉ一ˊ(左下) 咿咿

咿 咿咿咿 (右下 ) 打不到蚊子打到自己的鼻






寶秀和萬火笑長一搭一檔的表演十分逗笑




寶合帶<請你跟我這樣做> 從左上<自由式 再一次> 做到 <抓一把鈔票送給大家>





不要問我為什麼笑  因為笑根本不需要任何理由(右)林口周秀麗笑長(中)燁笑長 (左二)許笑長





淑麗(上)帶大家玩<我是真的很不錯>  (下)淑蜜帶<女人四十一枝花>及台語版的<我是真的很不錯>





給總笑長一個讚賞  非常好 非常好 耶





給許笑長一個讚賞  非常好 非常好 耶





肚子餓了要切蛋糕囉
  淑蜜幫忙點蠟燭





真假切蛋糕 到底那一個是真的 我也不知道





許笑長的水ㄅㄛˋ  中間是奶媽怡雯





這一桌是葷的




這一大桌是素的  超豐富唷





其實真正幫忙分切蛋糕給大家吃的 是坐在地上的淑麗和穿紅上衣的笑友

 左邊這位是慈濟的大攝影師李英泰先生






林口  國父紀念館  永和的笑長笑友們  也都熱情的來和我們一起分享週年慶的喜悅





晶華帶兩個便當 一個給自己一個給腳不方便的先生 旁邊是潘媽媽和潘孝子





難得教授今天這麼高興 前陣子身體狀況不太好 心情也比較差些





看到好久不見的阿嬤 淑蜜高興的要跟她一起照張相





阿嬤大駕光臨 許笑長抱個滿懷  並大叫 ㄇㄨˋ哦..........逗得阿嬤笑不可支



更多精采的照片明天再PO給您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