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的聯想(一)






豐腴飽滿有如楊貴妃





清盈靈動一如趙飛燕





華蓋層層 無法舒展的委屈只能靠著葉莖低聲哭泣





被風雨吹打殘破的荷葉 依然脈絡分明展露其倔傲不屈的骨氣





出水芙蓉挺挺玉立





初次展顏的欣喜





有如豆蔻年華的少女





清麗脫俗 顧盼生姿





蓮荷本一家





聚散兩依依





花自飄零水自流





荷塘中隨時展演著一場又一場生命的輪迴和世代交替






臨別前的最後纏綿






難捨





月有陰晴圓缺 葉有生發殘枯



我的隱退 只為讓你們有更大的生活空間和更好的生命品質







如火的燭心  自水中鑚出 只為一展紅顏  了一段生命的歷程和宿命



我是妳的今生  妳是我的前世





掬一捧朝露解炎炎盛暑的乾渴






層層荷葉壓頂而來 我的靜默不是退讓 我只是在等候該我出場的最佳時刻


 




鑽出重圍 我已完成今生的功課  修成正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