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球花博寶寶坐好



蘭花草 我媽夠勇敢吧 只是我如果感冒 她可是要負全責呢(中 淑蜜)




  「台北花博」開幕當日下午,在大佳河濱公園的一場遊行隊伍中,一位身懷六甲的年輕媽媽,不願在這難得的慶典上缺席,依然扭腰擺臀跟著中東肚皮舞的團員們一起款擺起舞,她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想!興高采烈的舞出自己的高興、快樂、喜悅和驕傲!這位陽光媽媽急於和肚子裡的孩子分享生命裡的一切,才會展露出這份「為母則強」的大無畏精神和勇氣吧?!下面就請欣賞孕母的曼妙舞姿囉!




剛開始都是小蠻腰的肚皮舞孃



左擺臀右擺臀



左扭扭右扭扭



感覺到我的熱力四射嗎



曼妙舞姿任我跳



哇酷媽帶球出場啦



這個難不倒我





這也難不倒我


這更簡單囉





搔首弄姿我也會



怎麼樣 姿態動線都很美吧






右切切



左切切


往上舉



往下壓


小心小心 媽媽請量力而為別壓到我唷



哈沒事沒事





再比劃一下就可以休息了



淑蜜和兩位美麗的肚皮舞孃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