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台北


                           森女王




膚色健康俏麗可人的森巴女王



遊行後段,我们與迎面而來的鼓樂隊相遇,而由森巴女郎所帶領的鼓樂隊,是這次遊行隊伍中最炙手可熱的行列。但其中又以扮像有如鴕鳥;頭頂插滿羽毛;全身金色装飾的這位俏女郎最受青睞。


 


        其 受青睞的原因,除了舞藝精湛外,更因為那骨肉勻亭增一分嫌多減一分嫌少的健美撩人身材。不但男性看得两眼發直口乾舌燥,且目眩神迷到快要噴鼻血的地步!就 連我蘭花草,跛著骨折尚未完全康復的右脚,也被吸引得擠在一堆孔武有力的男性攝影者間,亦步亦趨的跟著搶拍鏡頭。就是希望不要漏拍掉任何一張熱力四射的精 彩畫面,好放在部落格上與您分享呀!老實說,現場真是high到不行!那麽迷人舞姿;那麽曼妙的身材;那麼震撼人心的鼓樂,我也被這位森巴女郎迷到忘了跟隨「愛笑俱樂部」的腳步行列而終致脫隊,等回過神來轉頭向前行去,一直走到隊伍解散處也沒看到半位笑友的身影,顯然他們已經各奔東西各自回家鳥獸散了。


 


忘記帶手機,立在路口又累又乏又不知道東南西北,遊行管制區又沒計程車可叫,只好問警察先生離此最近的捷運站在那兒?最後用幾乎走不動的脚,硬拖著身體慢慢走到台大醫院的捷運站,回到家時都快六點半了。


 


從下午兩點半離家到六點半回來,整整四個小時沒休息啊!我又破了骨折以來的最高記錄!當然代價是累得半死外加後面三天都沒法走路!而且消息早己飛鴿傳書走漏到對岸大陸的先生和兒子處了。自然我又留下一則先斬後奏的不良記錄,可供家人叨唸不休好幾天呢!哎哎!這都是為了您啊!值得!值得的!



熱舞森巴要登場啦




踩著三寸高跟鞋依然抖動全身如彈簧




從隊伍中央跳到人行道邊 挑戰攝影者的眼睛


因應攝影者的熱情  跨越人行道與獵者做近距離的接觸


望遠長鏡頭也抵擋不住熱舞森巴的魅力無窮


看這位媽媽拿著相機投入專注的模樣  跟我實不相上下


美麗不是我的錯  秀出美麗秀出健康



全身精緻完美的装扮  整體造形我打滿分



和隣隊的團員互動飈舞



和自己的領隊鼓手呼應炒熱氣氛


熱情奔放展現十足森巴舞的動感歡樂和喧鬧



姣好動人的身材 任何角度拍都好看



熱力四射  哎呀呀露點啦


攝影者使出渾身解數 吊高蹲低 務必要把最精彩的畫面收攝捕捉到


完美的上帝傑作 只可惜拍到腳就拍不到頭 拍到頭就拍不到腳 因為後退無路全被獵豔者圍堵了



穿黑色衣裙的肚皮舞老師 身材也美得可以和維那斯相比


這位森巴女郎是楊貴妃型的


鼓聲一響森巴女郎的跳舞細胞就甦醒過來



雖然一樣熱情 但美感就是比不上剛才那位



或許她去跳肚皮舞會更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